匈牙利

游记:暴走欧罗巴,有惊奇、有遗憾、有账本、有照片。。。。。。

[attach]20804998[/attach]

[attach]20805002[/attach]

[attach]20805005[/attach]景区里还有专门为开房车来的游客准备的通水、通电的营地。

景区不仅漂亮,而且干净,无论是马路上还是草坪里看不到垃圾,奇了怪了。在欧洲的十几天里,无论是在城里、在景区、在高速路旁都看不到垃圾,这垃圾到哪去啦?
早餐是自助西餐,有的团员一下拿的很多,我看那两个人高马大的老外司机吃的并不多,要知道洋人吃的那玩意不爱消化,何况是坐在车里不运动。后来我看都吃的少了。
老外不喝开水,但所有吃饭的点都为中国游客准备了开水灌倒旅行杯里。
6月27日上午,克拉根福——威尼斯,291公里。

午饭后游览水城威尼斯。
威尼斯的名气太大了,我国的苏州都得傍它出名——“东方威尼斯”。
我们只游览其中的一个岛,也是世界各国大多数游客去的岛。
我们先要坐渡船登岛,大约行驶三十多分钟,那些漂亮的游轮让我们为之赞叹。

关于这些岛子是怎样建成的,网络上有科学权威的解释,我就不罗嗦了,说也说不清楚,身临其境你就能感受到人类聪明才智的伟大。
乘坐“贡多拉”游船是自费项目,既然来了哪能不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