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82

湘西

古丈桃子溪穿越计划

桃子溪在古丈高望界境内,植被茂密,风景很不错,线路休闲,强度不大,我们计划如下;
A      9月1日早上8点吉首光明桥头集合,包车前往古丈喜凤湖,到报垭下车。下车后徒步1小时就入溪里戏水,玩够后前进1个多小时扎营。

B      9月2日早餐后,9点出发,从营地走1个小时到达麻利铺,下山走两个小时到罗衣溪趁车回家。

C      预计费用每人50元。

D        注明事项:AA活动,领队不收任何费用,户外有风险,责任自负。
       个人必备:露营整套装备,跌打损伤药品,蛇药,强光手电头灯,1早1晚,2个路粮。

联系人:半哥   15207439386          508532528雁过有声
纪律要求
1 服从安排,有组织有纪律
2 如需离开队伍,请告知其他人,并二人以上同去。
3 参加者请自备垃圾袋,请勿在沿途扔垃圾。
注意事项
1、体现团体精神,不可迟到,听从安排。过时不候,准点出发!
2、注重环保,爱惜一草一木,严禁任何浪费行为!
3、注意安全,听从队长指挥,部分地方可能会有危险,不要贸然行动!
4、提醒各色驴记得带上照相机;
5、尊重当地的习俗。
特别声明
  本活动为非营利自助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俱乐部将充分考虑每次活动的安全性与可操作性,但不承诺保障参加者人身的绝对安全,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患有不宜参加户外运动的疾病者(如:心血管病、传染病、各种慢性病)谢绝参加。
  户外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种外出心情、一种自我感受......户外活动能够让疲惫的身心得到全面的放松。回归原始的出游方式---让人与自然之间、人与人之间更加坦诚、真实的交流;让自己更加积极坚强勇敢宽容地去面对现实生活。
  免责条款: 户外活动存在危险性,本活动属于自助AA,当出现由于意外事故和急性疾病等不可预测因素造成身体损伤时,团队的其他成员不负担责任。任何一方本着“尽力救助,风险自担”的原则参加这次活动。领队对活动中出现的意外不承担法律责任。本领队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

难得师傅发一次休闲的线路,我先替新驴们谢谢了
湘西—海歌 发表于 2012-8-29 09:09 难得师傅发一次休闲的线路,我先替新驴们谢谢了

这是条很休闲的线路。
古丈桃子溪穿越计划 古丈桃子溪穿越计划 古丈桃子溪穿越计划
古丈桃子溪穿越计划 古丈桃子溪穿越计划
顶帖。。。。。。
好活动,时间问题,精神上支持。
谦山万水 发表于 2012-8-29 11:02 好活动,时间问题,精神上支持。

谢谢支持!
哦也,,希望周未不要有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