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

半脊峰攀登之旅--8月里的冰川体验

从C2这位置结组至4号线路的冰川下面   惜日的C2以后还能住不?现的情况是东边成了巨石同乱石磊叠处,有点像城市建筑的废墟堆,西边则是雪崩和冰崩的重灾区,不堪入目。

也许这外角度不最好的  也是足以看出我们拔升的行进线路了 好爽吧!!!有机会明年这个季节再去一次 那会我一定带个相机上去了

呵呵这个效果感觉都还没有达到真的地步

队员们在起点处等候着先锋领队发出发令

雪域中的阿甘

上到这个小垭口  就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在这里必结组登顶

于8月10日 12:10我们一行6人成功登上半脊顶峰(海拔5430米)大家都有同一感觉 “ 累”

我们的背后可以明显的区分出四姑娘幺妹峰 在顶峰真的好恨自己没有带个相机上来
       大家都知道我们的行程是回到了C1营地才算真的登顶杨成功,在下降的时候那才真的感觉到了,我们上来的真的不容易,接近垂直的速降冰川就有200米左右,雪山上的飞岩走壁啊!这会我真的从内心敬畏这些圣峰神山来。
       所有队员于16:00前安全顺利的撒回到C1营地,大家都认同一种说法“今天真的像做梦一样”堪至在疑问我们有登顶吗?还好现有相机,要不然我多听得了大家说几篇也给混笑!闲话就不多说了,同大家分享下下队友们的心情:
       Willie:攻顶成功 要多谢 小胖 三郎 阿甘 的努力,终于了解到什么是体力透支!!!
       Money:高地的景色,美丽如清新柔美的姑娘。  攻顶后油尽灯枯~~~~其实以我平地的体力根本不能登顶,多亏了 小胖 三郎 阿甘 无私的照顾及破列  谢谢
       卓越:感谢山神的眷顾 给了我们一个好天气,还西行的工作团队!
       阿甘:今天大家能安全冲顶并安全撒回下来,我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半脊峰的宽容
       三郎:高兴着!!!!!~~~
       小胖:这下可以好好的放松下下了

8月11日  C1--BC--理县--汶川--都江堰--成都   这天大家都想早点回家了  7:30我们就从C1出发了 到大本营的时间大概是10:20的样子 从山上下喝第一口汽水 这会回味起都还在爽呢!!由于景区内没车出去就只好等着 到11点过我们才下出景区,中午在理县找了家像样的馆子吃散伙餐,
        这会有事先走哈 改天再来完善

这是我用手机在C1营地拍到云海和金山   这较远没有我们看到的爽    我们队友还有好几张   那景还靓些

这就是很普通的野花  我特中意她   在BC去C1途中随处可见~~~~
一个美丽的地方也有需要我们发现之处,美就在我们的身边,只是我们缺少发现的眼光
相机只能是我们眼里的一角,真正能记忆美景的是我们的大脑
回到了成都总会有点感想的,这次不能来假的了,要豆硬
分享精彩。。。
路本来是没有的,同一个地方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成路了。也许走了别人的路,所以没有走进迷途,但是却多了些莫名的无助
我的 5000米  还在哪里啊
会是个好帖,期待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