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104

马鞍山

请高人介绍下安徽都有哪些值得一游景点

本人70后大叔,每天琐事缠身,想等儿子上大学了,自已和夫人好好清闲下,打算骑单车到处转转,先玩玩本省景点,条件成熟再骑长途,请各位安徽老驴介绍一下当地的景点哈,谢谢!

来自Android客户端
  • 顶上人家 安徽黄山休宁县溪口镇木梨硔村出现壮观的云海奇观。浩瀚的云海铺漫在青山绿水间,绵延近百里,时沉时浮,环绕着粉墙黛瓦的山村,如梦似幻,宛如人间仙境。 木梨硔村为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位于海拔近千米的高山 ... 2014-4-2 15:25
  • 晥山皖水 本人推荐吴越古道,来吴越古道可以联系我 2013-10-6 18:46
  • 海豹(狼爪) 黄山绝对值得一去,黄山归来不看山。 2012-10-3 19:22
现在筹划要去的有,九华山,黄山,宏村

来自Android客户端
本人也 70 后大哥,安徽境内去过九华山、合肥三河。下一步目标黄山或洪村
老徽州的歙县、黟县、绩溪、婺源多是很值得一玩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也是骑行、徒步的地方。
安徽主要景点还是在皖南啊。
日到国庆秋高爽,月至中秋分外明,祝各位朋友节日玩的高兴,快乐!
huiluotuo988 发表于 2012-8-30 22:05 本人70后大叔,每天琐事缠身,想等儿子上大学了,自已和夫人好好清闲下,打算骑单车到处转转,先玩玩本省景 ... ...

黄山绝对值得一去,黄山归来不看山。

本人推荐吴越古道,来吴越古道可以联系我

木梨硔村为黄山市百佳摄影点之一,位于海拔近千米的高山,地形独特,三面悬空,清一色的徽派民居依山而建,错落有致,原汁原味,被誉为“黄山最美的高山村落”。近期,来自江苏、浙江、江西、上海及省内各地大量摄影人士及驴友前来观光采风、休闲度假,成为新安江源头地区乡村旅游的新热点。
随着越来越多的驴友来木梨硔旅游,在享受大自然美妙和体验的同时,却因当地条件相对艰苦,没有商店和旅馆,食宿成了一大主要困扰.
    现在为了方便广大驴友,解决大家的后顾之忧,现有当地村民给前来的驴友专门准备了房间,并提供食物!
     木梨硔位于黄山市休宁县溪口镇,去木梨硔必须先到溪口镇。到了溪口镇再往花桥方向前行9公里左右,过詹家山桥,再上行2公里,将车停在詹家山的村口。最后需徒步半小时左右,方能到达。也可以从花桥的小路一直沿着青石板古道直上。
    木梨硔最好的摄影段当属早上和黄昏的时段,可以拍到夕阳西下和云里雾里的仙境,村庄最顶端的一户人家地理位置最佳,居住环境干净整洁,饭菜可口
      如有意住宿者,可联系詹讨进先生,联系电话:13855941528
白际乡位于休宁县东部边陲,地处两省(安徽、浙江)三县(休宁、歙县、淳安)结合部,境内最高峰海拔1280米,乡政府所在地海拔800多米,属皖南深山腹地。是安徽省最后一个通公路、通程控电话的乡镇。该乡旅游资源丰富,民间口头文学甚多,而且土特产颇丰,国级、省级珍稀植物红豆杉群和柳杉王,经风沐雨一千余年;百亩高山梯田稻菽掀浪;万亩竹海婆娑叠影;还有刺激消费的白际四宝(芋干、葛粉、笋尖、山蕨),组成了开发旅游业的独特优势。
白际山脉位于中国亚热带季风区 ,其气候特征是 :温暖湿润 ,四季分明 ,山地气候垂直差异明显 . 白际岭横桓浙皖边界, 海拔 1208米 ,北是屯溪,南是开化、淳安(原遂安), 素有第二个清凉峰之称! 相传朱元璋带兵由浙入徽地 , 越人共迎 , 在徽开古道最高处 ( 也就是现在的白际岭 ) 苦等数日不至 , 因而取名叫白接岭 , 后因口误而改叫白际,而我总以为白际之所以叫白际:是因为山高路陡,与白云交际,云雾缭绕,煞是雄伟 , 犹如白云天际!
服务热线:15255994616  QQ:306186473 Email:30618647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