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

徒步吴越古道,穿越原始丛林西峰崖活动作业

查看:19393 | 回复:172

全家福

一个愉快的周末,一个缜密的活动,一条经典的线路,一行徒步几近荒无人迹的背包客,走在大大小小石头铺就的斑驳古道上,感觉着时空流转,旁骛他物,那里没有建筑,没有噪音,没有污染。满眼是自然的绿,清新的绿,,鸟语花香,涧流相伴,飞瀑跌宕,整个身心沉浸在梦幻般美妙的画卷上,汗流浃背的在这种最原始最直接的徒步中感悟生命的返璞归真。

本次活动线路经典,强度适中,运气超好,早上6点大润发准时出发,没人迟到,5个小时后顺利到达向导小飞家,吃过午饭,稍着休息,拍了张合影后背包上山,28个人每人一个户外大背包,红红绿绿鱼贯而出拾级而上,很是壮观,到达天池景区后,经过协调,居然在天池景区管理处的院子里扎营,加上提前到达的苏州朋友四喜他们三人共20多顶帐篷,管理处里有水有电有卫生间,晚上在会议室里尽情嗨皮,每人10元,超值!第二天早上7点在向导小飞带领下,徒步穿越西峰崖,刚开始走的有点快,以至于在下第一座山峰时,好多人滑倒,在果断调整队伍结构后,很顺利的出山,历时7个小时。

我们户外徒步,融入原生态的大自然,穿越蒿草灌木,看到高山云海,挑战自我,磨练了意志,感受了同伴间的真挚友情,很累,我们很快乐!

感谢8264蹭送的背包罩和身份证

坐了五个小时的车,到了宁国吃完饭,大这开始爬山,啥也不说了,图片详细记录了我们的全程。瞧,这群热爱生活挚爱生命的不走寻常路的人!

就在这个地方上去一点,来姐为了拍张蝶恋花的照片,也许是没能适应身上背包的不平衡,尼玛,一脚踏空翻下沟渠,走在旁边的飞狐把他拉了上来,吓得不轻,也算给我提了醒敲警钟,小心自己关照队友

美驴到此一游

徒步吴越古道从现在开始,拾级而上,一条清澈的小溪相伴,蜿蜒而上的青石路,在多少路人的脚下抹去棱角,厚重中透着沧桑

溪流蛮急,下雨呢

清风飘扬,雨爱的邻居,参加过我们多次活动,很热心的一个小伙,帽子拿掉张得跟99一样一样,哪天把你俩站一起,别人会以为双胞胎,晕,咋把你脸拍黑了,糟,忘了打闪光灯了。卡片机拍的照片,大家将就着看看了

山涧的精灵

一路上瀑布轰鸣,那真是  今古长如白练飞,一条界破青山色。九层峭壁划青空,三级鸣泉飞暮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