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尔代夫

马尔代夫——第六感拉姆岛——印度洋深处那湾浅浅的梦

马尔代夫——第六感拉姆岛——印度洋深处那湾浅浅的梦 30几个人的小飞机,也就坐了1/3.
45分钟后,抵达KADHDHOOA机场,马尔代夫南部环礁的一个机场。

马尔代夫——第六感拉姆岛——印度洋深处那湾浅浅的梦
小机场干净、安逸!

出机场后,拉姆岛派来接我们的是一名叫“慧琳”的中国女孩,小艇也已经在码头等候了

登艇

在印度洋温暖海风的吹拂下,小艇带着孩子们的期冀轻快地驶向拉姆岛。

远远地,第六感拉姆岛已经出现在眼前。

马尔代夫——第六感拉姆岛——印度洋深处那湾浅浅的梦

第六感拉姆的水屋码头就在眼前,岛上工作人员正等待我们的到来。从这一刻,第六感拉姆会给你一个全身心放松的“家”的感觉。

上岛后,拉姆岛大管家首先致欢迎词,一位高大的欧洲人,操着一口流利的中国话。有点出乎意料,也由此可见,中国越来越被世界重视。之后,我们的贴身管家Saddam带我们一路介绍到我们住的沙滩别墅。
上岛之前,每人发了一个白布布带,是装鞋子用的,登岛后,鞋子基本就没用了!

第六感拉姆沙滩别墅,我们将在这里5天4晚,完成一个关于马尔代夫的浅浅的梦。岛上真的很细心,我们两家别墅挨着,每家门口放了3辆自行车,两大一小!细节处见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