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知识

背包选购知识

谢谢分享
第一次负重出行就吃尽了苦头(因为没有选择好背包),早学习背包选择知识就好了!可见背包选择相当重要,感谢分享!
沈阳玫瑰来了,呵呵,看见前面有个铁岭玫瑰。我对背包的理解是:背包,尤其是负重背包太重要了,选择一款背负系统好的背包可以省不少力气,而且在行进的过程中会感觉很舒适,女驴一般都会选择55-60的背包,如果东西不太多或者出行天数不多也够了,但我认为还是65-70的比较好些,有女驴认为背包大了背不动,其实不然,背包虽然大了,但东西还是那些东西,只是不用外挂了,登山有时遇有悬崖和崖壁等险要路段,外挂很容易把人挤下山坡,减少外挂就减少危险几率,因此把装备都装在背包里不仅看起来利索而且是最安全的。我的背包就是OSPREY的氙气70L,不仅空间足够大,各种调节带也很顺滑舒适,感觉不错!呵呵,希望他人有什么好东东,可以一起分享啊!谢谢楼主的好贴子,让我们学到更多的户外知识!
  • 静闻 补充的到位。装包的技术、装包物品,都与包的大小有关。关于外挂,个人认为都是临时挂的,出了山,外挂就需要收到包里。所以啊,经常重装的出行,迫使人们都在把更新物品的重量轻、体积小,作为首选。户外装备的轻 ... 2012-9-4 00:53
选到一个好包真的很重要~~
玫瑰春天 发表于 2012-9-3 20:50 沈阳玫瑰来了,呵呵,看见前面有个铁岭玫瑰。我对背包的理解是:背包,尤其是负重背包太重要了,选择一款背 ... ...

补充的到位。装包的技术、装包物品,都与包的大小有关。关于外挂,个人认为都是临时挂的,出了山,外挂就需要收到包里。所以啊,经常重装的出行,迫使人们都在把更新物品的重量轻、体积小,作为首选。户外装备的轻量化、小体积也是户外品,当今发展趋势。重装出行中,个人就多次看到55升的包,装下了,帐篷、睡袋、炉具、套锅、充气垫、地席、防潮垫、备用衣裤、水袋、两天食品等等。若不是亲自开包验过,我也不信。这就得归功于户外品生产商,能够有能力做出适合户外需求的产品。当然,再有体力的人,也不愿意背负重。所以说,选包,大小,要看自己的需求,要看自己的装备的体积能不能都装进去为原则。作为交流,多包容。
哦,背包还有这么多学问,得好好了解下。
正在考虑选购哪-牌子的,给点建议。
好贴,如果能详细点就好了
学习并深刻领会精神,LZ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