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

背靠大树好乘凉

欣赏完古树的魅力,大家的肚子也开始反抗了,一顿美味的野餐也该开始了

看着这些,又馋喽

这碗西红柿蛋汤唯我独享,抢了沧海叔叔的西红柿和孤帆哥哥的鸡蛋绘制而成呵呵

饭后小酌一杯清香的绿茶,那叫一个舒服

这盒花生则是俺的茶点

孤星加入以后吃的越来越不错
腐败的后果是十八盘没有盘进去,却进入了“模糊山”,不过这次很有收获,一路的美景剩过十八盘,还有美味的八月炸一路陪伴,对于我这个远离大山的小野驴来说,在山中看到如此多的野果那叫一个兴奋,这段路照片很少,只有休息时抓拍几张。一是因为不知道这个模糊山能把大家带向何处,另一个担心清茶姐姐能否坚持下来,这样在探索中漫步,都不知是什么样子,所有大部分精力都留在了探路上。
雨中行走“模糊山”

白首放歌 发表于 2012-9-3 08:33 大哥没去遗憾呢。

很想去,有事不能前往,不能和驴友们雨中漫步,是有点遗憾。
中午的茶喝的有点晕,在十八盘和模糊山的岔路口走错了方向,只好一路跟着模糊山走吧,天空也跟着作怪,一会细雨环绕,一会薄雾弥漫,又一会晴空万里,不过没有被天气所困扰,只奔着一个念头天黑之前一定要走出去,这是模糊山上一路的信念。沿着山直线上升,走到山顶是最终的目的,一路枯树、软土、碎石,没有一个手或者脚的着力容纳之地,就这样前进着,升至海拔1300多米的山顶,不过大家的心里素质都比较好,没有一个畏惧,还是一路有说有笑的去探寻,还有心思去寻找八月炸的出现,休息之余又开始找开涮对象,这样的行程是一个如此欢乐的发现。
一路陪伴我的是清甜的八月炸和香甜的苹果,发现我除了好像就是吃呀,纵队的吃货原来是我呀

雨中行走“模糊山”

在山顶找到一个垭口决定下山,因为只有这样顺着水的流向才能找到出去的路,这个下山路与上山路又有一拼,谢谢西岭.千秋雪黑老大和沧海叔叔的开路,同时也谢谢孤帆哥哥与我行我素哥哥对清茶姐姐的照顾。
遇到了两次小断崖,要是有绳子又可以玩速降了,这次只能靠自己的双手和西岭.千秋雪黑老大的肩膀来体验空手下降的感觉了。小断崖上面没有可攀之地,土比较松软,可抓的小树也只有手指的粗细,承重力可想而知,只要靠自己的重力把土压实,急速下滑找到着力点。

雨中行走“模糊山”

速降体检结束之后,面对了是枯藤下的流窜,我们也脱离的迷茫,冲出枯藤就是曾经游走过的蛮子沟,这下终于看到了希望,那是一个激动。不要小看这些枯藤,它们是有生命力的,看这些硕大的果实就是出自它们的付出。

这个是他们在下小断崖时,在下面寻找的出自一个像芭蕉扇的植物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