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國西部之旅-夢想照進現實的拉斯維加斯(9.11更新多张真人秀)

很愛“簽證不用就要過期了”這個理由,我和00還有F再次踏上美國,和S一起開始為期10天地西部自駕之旅! 此次美國西部的第一站就是著名的賭城: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我來啦~這個角度不好拍,要感謝S躺在地上拍了很多次……

苹果和妈妈的日本游记大贴:

一直猶豫是要以游記的形式記錄旅行,還是只是發發照片來喚起一些旅行的記憶,
想了很久,最后還是覺得游記更能真實一些,而我畢竟是生活現實生活中的那個蘋果兒。

這次的飛機是在芝加哥轉機的,飛機沒有晚點,順便從芝加哥機場進入了美國領土。

芝加哥機場的通道,掛滿了各國的國旗,
后來回中國也是在芝加哥转机,可能是因为我们都坐AA航空的原因……發現無論是美國國內還是國際的航班都在這個候機樓登機,不过还是有听说航站楼分國內跟國際的。

地球那么大,又那么小……

看到了親切的中國五星紅旗,必須拍下來~

機場點心店里的M豆巧克力甜點,记得大概要5美金,本来想买来试试吃吃看,但总感觉太甜了,
听S说这是一種改良的 Chocolate Covered Apple,M&M裡面包的是一顆Apple!

美國人是有多愛狗狗呢!逛書店的時候看到很多可愛的狗狗賀卡,打開之后看到是慶祝“母親節”的

接下來是轉機到目的的:拉斯維加斯,這次都是坐的AA航空,美國國內的飛機無論幾小時的行程,都是不包涵餐的,只有提供飲料,我选了一罐有“愛心”的Diet可樂。后来听S告诉我,Diret Coke是要幫日本籌錢的愛心可樂呢!仔细看还能发现,那颗爱心是日本国旗的设计,还真是又爱的设计`

飛機廣播通知快到拉斯維加斯時,隔壁的美國大媽也特別高興的指著窗外叫我看:“it's very Beautiful!!”
我一邊配合的看了看窗外,一邊狂點頭的回應著,很擔心掃了她的興致,

放眼望去一片貧瘠的沙漠地貌,一顆樹也沒有的美麗,哈哈不過還真是少見,這是怎樣的“夢想之都”呢?!

Las Vegas時間的
上午11點,飛機才剛剛著陸,已經看到一篇輝煌的人造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