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

美國西部之旅-夢想照進現實的拉斯維加斯(9.11更新多张真人秀)

S已經提前做好了很多功課和準備,順利的在柜臺登記和取車鑰匙。我們這次的租車公司是Hertz

辦好手續,按照車車的停的位置,直接去停車場取車就好啦!
不同的租車公司分布在不同的區域,放眼望去還有不少名車呢~

很快,我們找到了這次的小紅孩兒!哈哈~帥氣的馬自達6哦!
省油動力性也不錯,車號也很好呢~一路果然順順利利的,
00和F的飛機要晚上9點多才能到,我們有了大半天的時間可以好好開車逛逛Las Vegas啦~

Let's Go!我們開著小紅兒準備進城啦!
看到隔壁車道一些在加長車里的孩子們興奮的表情,對著街道邊的各種換裝SHOW揮手歡呼,
我們感受到了這個城市的熱情和繁華……

這里不是巴黎,這里是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拉斯维加斯(Las Vegas) 是美国内华达州的最大城市,以赌博业为中心的庞大的旅游、购物、度假产业而著名,是世界知名的度假圣地之一。一百多年前,拉斯维加斯还是个没名的小村落“Las Vegas”源自西班牙语,意思为“肥沃的青草地”,因为拉斯维加斯是周围荒凉的沙漠和半沙漠地带唯一有泉水的绿洲,由于有泉水,逐渐成为来往公路的驿站和铁路的中转站。

坐了一整天飛機的我,到了目的的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洗漱干凈再開心的大餐一頓!
我們把車停在了Paris,S帶我找到了一家非常有情調的Mon Ami Gabi 法式餐廳,
多說一句,在拉斯維加斯停車是沒有停車費的哦~嘿嘿,這也是他們促進旅游業的一種手段吧~

大餐大餐!沒有好好吃飯,無論是啥料理,吃起來都美美的!

看吧,這么大一碟子的大餐哦!記得要優雅哦~

越來越愛喝咖啡了~還有很喜歡這個靠窗的位置。
期待著下一秒的精彩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