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

记新西兰之行——启程篇

发表于 2012-4-11 15:21 显示全部帖子
mark~!mark~!mark~!mark~!
发表于 2012-4-13 00:11 显示全部帖子
我老大 又回新西兰了 我还想要不要让他给我带个冲锋衣呢 哈哈 不晓得NZ贵不贵呢~~
发表于 2012-4-24 14:54 显示全部帖子
等大片  顶顶
发表于 2012-4-26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秋天是一个迷人的季节,而皇后镇同样也是一个迷人的小镇,借着凉爽的秋风,我和友人进入了我们本次南岛自驾游的目标之一,皇后镇。在皇后镇的一次心灵之旅,让我们从此以爱上了这里。

这次我们是从国内乘坐新西兰航空的直飞航线,毕竟直飞是最方便和省时的,而且经过10多个小时的飞行也并没有让我们很劳累,不得不说餐点,娱乐设施都非常到位,如果以后还有机会的话,我们仍旧会选择新西兰航空
在到达新西兰以后又转乘了新西兰航空的国内航线,新西兰国内航线真的十分方便,所有check in都是自助式的,直接输入号码就完成登机手续了
旅程的第一站是皇后镇,我们从基督城机场下来以后直接就去办理租车手续,租车时候需要出示租车凭证(如提前订车)、信用卡、驾照、护照。
这次我们租车是通过新西兰航空预定的,要比自己预定便宜哦,比如租Budget的车可以有6天送一天的优惠,我们选择的就是这家,当然还有其他费用折扣等,顺便也推荐给大家,去旅行还是实惠点比较好~参考信息地址:http://www.airnewzealand.cn/new-zealand-economy-special
完成了所有准备工作,就开始漫漫征程啦!

开着车慢悠悠地行使在前往皇后镇的路上,非常惬意,在路边可以看到许多可爱的小教堂,有水蓝色的,白色的,还有像这样淡淡绿色屋顶的,非常可爱
正好在路上就顺便提一下,因为新西兰是右舵驾驶的,所以所有交通工具都要靠左行驶,刚开始可能会不习惯,不过一会就好了,另外在新西兰开车,必须携带新西兰驾照或海外驾照(overseas driver licence)公证加翻译,或国际驾驶许可证(international driving permit).不然可能遇到问题的时候可能会很麻烦,多带点证件会比较好。

进入皇后镇,没想到道路是如此陡峭,而且小巧的镇子直戳我的心脏,忍不住想要拥抱她
发表于 2012-4-26 21:58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晨光光光 的帖子

安排好了住宿以后,我们就立即开始皇后镇的第一项活动——乘坐缆车上山啦!

在乘坐缆车的途中是非常适合拍照的,留下这些美丽的相片给自己,一定是最美好的回忆了。
发表于 2012-4-26 21:59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晨光光光 的帖子

到达山顶,还可以看到皇后镇的历史展览以及镇长尝试新开发的刺激游戏,非常有趣。

皇后镇有一项我非常喜欢的运动——Luge,从山道上往下滑行的时候非常刺激,而且坡道分初学者和高级选项,分别适合不同层次的冒险家!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还有自己的尝试,我也算小有成就,慢慢可以控制自己的速度咯

这边还有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那就是城市标,看到距离纽约一万五千里,还有距离东京9000多公里总觉得非常有意思
发表于 2012-4-26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回复 晨光光光 的帖子

下载 (24.95 KB)
13 分钟前

在山上玩到过瘾以后就下山了,在缆车上还看到可爱的山羊

到了市区我们主要是在i-site预约明后天行程的,预计准备去米尔福峡湾乘船出游
皇后镇的i-site就在钟楼下面,很好认哦
这次皇后镇之旅让我彻底爱上了新西兰,励志有生之年一定要在新西兰南北岛都留下自己的足迹
发表于 2012-4-27 07:58 显示全部帖子
百闻不如一见
发表于 2012-4-27 08:01 显示全部帖子
皇后镇好地方,有机会一定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