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

我还没“二”够!!——李八两背包穷游滇—藏—新—青—甘—川记!!!!

昨天晚上两场送行酒把八两喝趴了,喝着喝着海静哥用他诡异的小眼睛瞄瞄八两,接着把沧桑的大脸盘子凑上来,神秘兮兮的说:“八两,我把一个无比珍贵的经验传授给你”“谢谢海静哥,什么经验”“出门不要刮胡子,留长了有犀利范,现在女孩都喜欢”“真的假的,你忽悠我吧”“你嫂子当年就是这样被我迷倒的”“。。。。。。”。两点才回家睡觉,早上6点起床,把装备又整理了一遍,琐碎小事忙到了现在,终于Ok,来三姐店里喝稀饭,三姐语重心长的又接待了安全问题,感动ing....,整个上午接了很多个电话,都是朋友的关心,感动感动再感动。懒人星星哥刚到,一点半到火车站,就踏上征程,引用我喜欢的一句话——充满鲜花的世界到底在哪里,如果它真的存在那么我一定会去!!

在车站广场和特地赶来送行的骑友闹了一会'到站内亮子加班'聊了一下'上车了'K491'后天早上6点到昆明'40个小时啊'最悲催的是上车后发现买了两本书都没带'我喷血'还好旁边铺位是个美女'嘿嘿'我去'还没高兴两分钟人家男朋友来了'目光收回'避免血光之灾~~

开饭了!开饭了!嘿嘿'本来不想喝酒的'可书忘带了'火车上的杂志又不好看'漫漫长夜啊'八两一狠心'不过日子啦'来罐又大又便宜的'5元一大罐'好喝'MM'恩'要不八两哥不过日子了'分你一片麻辣豆腐干'什么?要两片'对不起'一片都不给你了'得寸进尺!自己吃'浪里个郎!

早上六点多醒来'发现小乖和他哥哥都醒了'各位看官要问了:小乖是谁?就是我对面的美女'小乖哥哥送小乖来株洲上大学'我晕'不是男朋友'昨天整误会了'渐渐的和俩兄妹熟悉了'但是他们也要下车了'互留QQ微信'(这下惨了'八两昨天小小调侃小乖的话要暴露了'小乖'八两哥给你多发漂亮风景照算补偿啦'嘿嘿)给我的第一对旅友来个亮相照'经历了旅途的第一次相识离别'小乖'尽情享受你的大学生活'回枣庄八两哥请你吃大盘辣子鸡!

悲催的发现'充电宝坏了'在家测试一次还不错'现在要用的时候就坏了'XXXXXXX,幸亏没进山'八爪!!速来处理!今天要省电了!

奚仲-夜空的星 发表于 2012-9-4 19:36 兄弟!一路顺风!家里的事有我呢!

:@
海静水深 发表于 2012-9-5 00:06 俩月不见,会想死大家的~~

你就慢慢想吧
air_5257 发表于 2012-9-5 12:48 哥哥,一路顺风啊!~!~!~!~

谢谢弟弟~~
∈青蜂侠§ 发表于 2012-9-5 22:16 一定要坚持到底  必须的 回来让我的徒弟们 好好给你端几杯酒   哈哈哈哈

你那几个徒弟,我是领教了,那啥,爷们,给哥哥端杯酒
ゞ被.遗忘ゝ. 发表于 2012-9-5 22:31 呵呵。  加油加油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