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

待月西厢玉人来——西厢游记

我们的版主zc说,我拍的照片就没给过她,不让我拍。这次就顾不上吃晚饭,先上传ZC几张,嘿嘿。(未PS)
        飒爽英姿,精神头十足的zc

待月西厢玉人来——西厢游记

8264淄博站露营大会时,花了我200银子新制作的旗子,漂亮吧~~

这次旗子再不怕脱穗了,因为边是用切割机裁的,哈哈。

《西厢记》
  全名《崔莺莺待月西厢记》。
       唐朝晚期,大诗人元稹,出生在河内县清化镇的赵后村,赵后村的邻村是崔庄村,崔庄里有一女崔小迎,两人从小一起玩耍,青梅竹马,两小无猜。元稹八岁时父亲逝世,小迎一家更把他当亲人看待。小迎十岁那年,父亲去烟粉作坊做工,举家搬迁。于是便跟随小迎的父亲一起前往。两人经常在斑竹林里逗耍,过家家,拜天地,称公道婆,并在沁园内结识了很多文人过客,如著名的学家令狐楚,韩愈,白居易,李绛等。受其熏陶,学习诗文,15岁就以明两经擢第。小迎也长得如出水芙蓉,美丽超群,两人私定终生。

元贞十七年春,元稹赴考从政,后深受当时太子少保韦夏卿赏识,权势之下与韦夏卿之女韦丛婚配。从此一生再也未见小迎一面,其妻早逝后,曾多次回家寻找,却杳无音讯。

小迎的聪慧美丽,清纯质朴的音容笑貌,缠绕了他一生的梦魂,于是写《莺莺传》又名《会真记》以表衷情,在文中将自己化做张生,把小迎化为莺莺。

这就是后来《西厢记》故事所由。

躺在西厢迤逦的高空草原上仰望天空,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

待月西厢玉人来——西厢游记

游走西厢的美女~~

好活动支持一下!

怀胎5月不是我的错,都是那子母河滴水惹的祸~~

待月西厢玉人来——西厢游记

美丽娇艳的达碗花儿,随不起眼名贵,但在阳光风中摇曳着自己的美丽,自然生命向阳更惹人怜~~

《西厢游记》呵呵
片子很棒
惹得我下午要出发去西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