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成立一个老年轻型摩托之友俱乐部

老年人越来越多,中国已经进入老年时代,老年人的活动显得重要和频繁,目前旅行社一般排斥老年人参加旅游活动,怕担责任,所以,除组织老年集体旅游外,重要的是有个经常性组织,本人首先建议成立一个“老年轻摩之友”,组织60岁以上老年人参加,个人自备排量50cc或以下轻型摩托,速度在每小时50公里以下,可以自带随身用品和应急品、药品、水和食品等。但网上还没有这样的组织。
    因此,本人发起号召老年人有条件、身体健康、对户外活动和外出旅游有兴趣的朋友热情参加,大家组织起来一起到周边名胜古迹景点游览、到全国各地和各大城市旅游,50摩托车,可能在全国好多城市是开放和放行的,大家可以不慌不忙地边骑行边观光,呼吸新鲜空气、舒展身心、陶冶和健康体魄、在大自然中开阔视野,我们有的是时间,不要每天闷在小小空间里,走出去,一个人,两口子,也可以三个人来参加,每队组成5~8人,或更多点,一起出动。
    有意者可以联系下面邮箱地址:CWA75812@163.COM,也可以通过“户外资料网”发帖联系,通过前者可能更快些,通过互相联系和交流,我们还可能发挥其他方面的意想不到后续事业,继续发挥我们的特长,并且可以继续增长见识。有特长者,帮助建立个“秦皇岛老年轻摩之友”专用网页吧。
  • 秀平齐师 快来参加老年摩友活动,过去工作忙时没有充裕的时间,现在经济和时间都比较富裕,子女们经济比我们更富裕,不需要要我们来支持,大家组织起来一同外出到处尽兴地玩玩,强健体魄,了解祖国大好河山。 2012-9-10 00:44
  • 13133534210 回复 秀平齐师 我们可以驾车奔驰在祖国的原野上,祖国任我游,潇洒驾车到我们想要去的所有城市进行探访,春天来了,到有鸟语花香的地方抢先欣赏、秋季抢先到红叶集中地观赏五颜十色的美丽风景,我们不爬高山、不涉深水,以平稳心 ... 2012-10-14 13:05
代表车友们欢迎您们!
欢迎你们的加入,祝玩的开心、玩的安全
XIUPINGQISHI 发表于 2012-9-7 12:04 老年人越来越多,中国已经进入老年时代,老年人的活动显得重要和频繁,目前旅行社一般排斥老年人参加旅 ... ...

• 13133534210 我们可以驾车奔驰在祖国的原野上,祖国任我游,潇洒驾车到我们想要去的所有城市进行探访,春天来了,到有鸟语花香的地方抢先欣赏、秋季抢先到红叶集中地观赏五颜十色的美丽风景,我们不爬高山、不涉深水,以平稳心 ... 2012-10-14 13:05
欢迎加入8264,希望你们在论坛开心。
秀平齐师 发表于 2012-9-10 00:44 快来参加老年摩友活动,过去工作忙时没有充裕的时间,现在经济和时间都比较富裕,子女们经济比我们更富裕 ... ...

我们可以驾车奔驰在祖国的原野上,祖国任我游,潇洒驾车到我们想要去的所有城市进行探访,春天来了,到有鸟语花香的地方抢先欣赏、秋季抢先到红叶集中地观赏五颜十色的美丽风景,我们不爬高山、不涉深水,以平稳心态悠悠行进,看沿途景色,欣赏祖国大好河山。
   轻摩以48~50毫升排量为宜,可以在后架上带足旅途用品,随时走随时可以落脚休息,在野外搭建帐篷,进行野餐。
   野外运动是强健体魄的,希望身体健康的老年人振奋起精神来,愿志同道合的同志们能结合在一起,在玩的同时还可能发挥我们的专长,创造出另一番事业来。
好想法,我支持,我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