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

观楼望山 追思前古——九九西宁所知寺庙楼观清真寺一日休闲AAA骑游[西宁]

8264户外保险频道

骑行

• 开始时间:2012-09-09
  • 活动地点:西宁市区 塔尔寺
  • 集合地点:
  • 性别别: 不限
  • 活动性质: 未选择

喜欢古的东西。。。

西宁不久 早闻这里寺庙楼观众多 寻一日 打算尽量走走 找到现存的可以看到的  无分大小 观楼望山 追思前古。。。

9月9日 早9点9分集合   半个小时之内人民公园正门 出发。。。

目前收集的地点有——大佛寺  土楼观 南禅寺 普济寺   转经寺 山陕会馆 金塔寺 宏觉寺 雷鸣寺 文庙   马步芳公馆  广嗣宫 塔尔寺。。。 还在搜索整理中  也请朋友们知道的市区的古迹建筑 告知我  不胜感激!

上午计划市区闲逛 中午AA午餐 下午塔尔寺 日落前回西宁 匀速20左右 绝对休闲之旅 遇雨不自虐 可能取消活动。。。

本活动奉行AA宗旨 强调参加人员独立自主进行活动 每个人对自己的行为语言负责 做好自身的骑行安全保护 出发前请检查好外胎刹车 活动全程注意环保卫生 保持风度 必须尊重各民族习俗和寺庙楼观的规矩规定 有相机的可以带上。。。

我曾在某一天与古人对话——对未知保持敬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