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算什么东西

标题改一下吧。什么才叫驴友,这样应该更贴切。。

话说: 上周末一个人背包,在武功山露营。。傍晚来一队(某某省,省会城市),不想伤害地方感情。。一到他们所有的队员就开始四处闲逛,大声吆喝。。
特别到了晚上。更是旁若无人,全然不顾边上还有几个瑟瑟发抖的,孤苦伶仃的帐蓬。。大声唱歌,喝酒,发疯,叫春,勾搭。总之各种混乱,一直闹到半夜三点多。。整得我们本来计划早起看日出的。结果实在是太困,起不来了。早上,八点多,收拾完东西,他们全队也准备出发了,所有人都只顾自己的装备,全然不管他们折腾一夜后丢弃的遍地垃圾。。。。。
     还兴奋的喊我去帮他们拍合影,,真是一百个不愿意,,不过还是帮他们拍了,一,二,三,看好,茄子,再来一张,,,呜呼呼。。。此生偶遇此类驴友一次足矣。。。。

谢谢,谢谢,,,先洗洗睡了。明天聊。
  • 3053 一定要帮他们合影,而且合影里要有他们留下的垃圾。 2012-9-13 15:14
  • xiaomeng3228 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 2012-9-11 13:13
  • 石头驴 打击面的确广了,天朝都有腐败分子,但不表示所有都是素质低下的。。。 2012-9-9 21:50
  • 迷失的森林 兄弟~你的标题打击面太广了,驴友不是你所看到的那样,你看到的只是个别的现象,不要打击面太广,我们驴友大多数是好的,我们出游的空号是:只留下脚印,带走pp,我们连一个烟头都不愿意留在野外! 2012-9-9 20:26
  • 神棍妖孽 哥们你运气特背不过气量还算海涵要是我我就不会帮恶心死他们然后标题看着特反感 2012-9-9 19:24
bingqizhishi
发帖:594 帖 在线:235 小时 注册:2010-4-1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很多时候羞于承认自己是“驴友”,盖因为“驴友”还真的没有一个好名声。什么“混账”啊,户外事故啊等等。最开始的时候在人们眼里比较另类参与的人少也就罢了,现在成为“驴友”的门槛实在太低,不管是不是东西,也不管是什么东西,一身行头就搞定,所以就多了很多“似驴非友”的东西
有的驴友本身就是些色鬼、小混混。
不做驴友,只做行者
给这些畜生曝曝光!!!!
驴友...............不是。。。。东西吖 ;P
林子太大,啥鸟都有!
月亮王子 发表于 2012-9-8 22:36 标题改一下吧。什么才叫驴友,这样应该更贴切。。    话说: 上周末一个人背包,在武功山露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