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76

怀化

9月13—14号 第三届 武功山“国际帐篷节”开展啦!!!!!!!

活动主题:武功山国际帐篷节暨无动力滑翔挑战赛篝火晚会

活动地点:江西萍乡武功山风景区(国家AAAA风景区)(观音宕营地)

活动时间:2008年9月13日——9月14日

开幕式

领导致辞;当地文艺节目表演,户外爱好者代表、参赛选手讲话;相关领导宣布活动开始,同时无动力滑翔选手,携带彩烟试飞;随后帐篷节全体领队合影。

山地自行车

围绕武功山山门内环行公路为赛程,进行山地自行比赛。山门内公路高低起伏,形成环线,并有梯田相嵌期间,同时以武功山为总体背景,是理想的山地自行车赛场地,比赛将围绕环线三圈,总赛程约18公里

摩托车场地特技表演

户外群体中摩友一族,个性迥异,坐骑奢华、考究,所到之处,吸引目光无数,更不乏车技佼佼者,在自行车赛后,将安排一场摩托车场地特技表演赛,为广大摩友提供一个切磋车技的平台

武功山负重穿越挑战赛(景区大门文化广场——观音宕营地)

负重徒步穿越是广大户外爱好者所熟知并喜爱的户外项目;要求参赛选手,每人背负不少于10公斤,山下封包,到达终点时现场称量,不够重量者取消成绩。穿越的线路将经过穿云入雾、天上草原、人间仙境,平均海拔1600米的10万亩高山草甸,相信这将是一次令人无限回味的穿越之旅。

营地周边活动

负重穿越挑战赛后到达观音宕后,以观音宕营地为主活动场地,安排三项周边活动:

1. 驴友自发组织人体摄影,人体与高山草甸、溪边灌木、蓝天白云、千顶帐篷,构成完美的摄影素材,通过人体摄影,完美的诠释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2.户外美食烹饪大赛,利用户外原生态原料和驴友自带气炉,打造完美户外美食,并进行评奖。

3. 激情飞行体验,部分滑翔爱好者,将会有免费的滑翔知识讲解与低落差的飞行示范体验。

高山草甸 露营晚会

9月13日篝火露营晚会内容:

由主办方组织,主题为:“魅力武功山、欢乐帐篷节”,露营晚会由三部分组成:在帐篷节营地,将组织广大驴友放飞孔明灯,祈福祖国平安,世界和平。仪式后将进行神秘的傩舞表演,接下来由俱乐部自发表演节目,少后篝火狂欢晚会,相信在气候宜人,海拔1600米的高山草甸之上,篝火晚会一定会给广大户外爱好者一场难忘的户外记忆.我们将在营地现场,为广大情侣,类情侣设置混帐区域。

9月14日篝火露营晚会内容:

由驴友自发组织,主题为“月色武功,激情中秋”暧舞之夜,旨在为户外青年男女,提供一个交流、相识的机会。现场将会有亢奋渲染、热身游戏、激情湿T恤大赛、暧舞派对等精彩互动环节.

金顶驴友户外集体婚礼

对户外生活的热爱,很多驴友都期望着自己能有机会完成一次户外婚礼。尤其在万亩草甸之上,江西第一高峰金顶之颠,我们将会为广大驴友筹办一场户外婚礼(组委提供相关仪式、道具)。婚礼结束后,新人写有祝愿信封,将会由中国第一飞人携带从金顶空中滑翔而下,并由中国邮政快递到新人家中。

武功山无动力滑翔挑战赛

将邀请包括奥运火炬手、中国第一民间飞人衣瑞龙、武汉天意滑翔俱乐部在内的滑翔爱好者,组成若干支队伍,于14日上午,从金顶之颠,一决高下(飞行期间各项设备,由景区提供人力运输)。为体现不同滑翔设备共同竞赛的公平性,我们将会选择溜空时间最长(同一风向)和最佳定向选手,颁发金顶飞人证书,并奖励现金2000元每人。

武功山六百米垂直速降表演赛

选择武功山吊马桩北面岩壁未命名山峰,高约600米,由国内攀岩爱好者组成速降队,利用专业装备,进行垂直岩降表演赛,用时短的个人或者俱乐部代表,将赢得该山峰(金顶西边山峰)的2008—2009年度命名权,参赛代表也可以代表赞助厂商参赛并赢得命名权。

探秘武功山驴友大穿越

1.主题活动后,不参与穿越的驴友,可以选择从原路下山或者从红岩谷景区下山,我们将邀请个别户外俱乐部,在红岩谷自然岩壁进行攀岩递延。

2.参加穿越的选手,前充分准备,自带供给。

在主要活动结束后的9月14日14:00,在营地集合,由主办方提供向导,穿越营地—金顶—九龙一线(全程四小时左右)下山,体验中等自虐。

3.此外,武功山神秘、生态、诱惑的未开发区域众多,如羊狮幕景区等,广大驴友在有明确向导并带足供给的前提下,可选择合适的穿越线路进行体验。(在此穿越过程,纯属驴友自愿行为,一切风险,组委景区不承担责任。)

后续线上活动:绝美武功山摄影、美文大赛

^

[ 本帖最后由 深灆衍 于 2008-8-22 11:38 编辑 ]
我们预祝武功山帐篷节圆满成功,不管是第几届吧,在我印象中,好像是第一届,哈哈,但是在下有个小小的请求,请不要盗用龙虎山帐篷节的图片,哦,对不起,我说错了,请不要误用龙虎山帐篷节的图片,请把这两张图片删除或者注明为龙虎山帐篷节图片。

龙虎山第三届帐篷节8264专题  https://www.8264.com/topic/1106.html

奥运还没有结束,希望我们有一个文明的、友好的户外盛会!

武功山是个很适合穿越的景区,我们真诚的预祝武功山帐篷节圆满成功!
但是作为另一种选择,龙虎山将为您带来一届一种不同的户外盛会——2008龙虎山(中秋)美丽户外嘉年华即将全线启动,各位会很快在8264看到我们的活动,因为8264也是我们的承办方之一。

官方网站:https://www.longhushan.com.cn/ 欢迎垂询,又及:带你的她或者他来!你不会失望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回头见!
相片是龙虎山帐篷节的

老鹰你发的贴太美了,,惹得我流口水达
原帖由 将军白发 于 2008-8-21 18:23 发表 我们预祝武功山帐篷节圆满成功,不管是第几届吧,在我印象中,好像是第一届,哈哈,但是在下有个小小的请求,请不要盗用龙虎山帐篷节的图片,哦,对不起,我说错了,请 ...

发图片只是让大家感受下帐篷节的气氛。没有盗用之意。

谢谢你的指正。
好活动,顶
原帖由 飞驴鸽子 于 2008-8-23 03:09 发表 好活动,顶

期待它的到来~

相信又是一场户外盛事。

场面不小,估计很混乱。
看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