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人生

郁郁灵山行

2012.9.7夜十余透绿随老黑、大嘴经火车汽车的折腾,于8日零时入住上饶向导陈师傅家。晨辉初起,本人郁郁灵山行就从吃辣椒炒粉开始了。站在山下远望灵山,山峰连绵,下盘翠绿,上盘青骨,云遮雾笼,胜似泼墨丹青长卷。上行六里,石城寺休整,清风徐来,泉水清凉,好一坐逍遥福地。众驴见向导攀树食枣,争相食之,野趣盎然。经寺旁田埂小道上山,攀至二里左右,方知此路为岩石被山水冲击而成,转眼间登山变成无水的朔溪,攀爬十分艰辛,不时手脚并用,途中小息数次,又上攀二里,抬头所见岩壁悬崖,朔溪又成了攀岩,幸好天公作美,未下雨,众人胆颤兢兢,依次而过,午间抵达山石雄起之地,见周围巨石磊磊,历经雨水春秋打磨,菱角全无,造型各异。休整过后,众人随向导一时像灵猴上窜树梯岩壁,一时又像地鼠爬行于岩石缝隙间,一时又回到穿越丛林险峻之地。山泉清凉,无富消受,加之早餐热辣,多多与我肚虫作怪,只得并做好收队工作。下山之路穿越岩石丛林中之后,又开始了无聊石台阶行走,此时天色已暗,大队担心多多与我,原地等待,倦怠当即为我俩提供“鸡血”补充体力,在此十分感谢全体驴友对我们的关心。当晚十八时左右抵达向导家,席间听闻老黑与重装驴远行下山的后半段像了打鸡血似的狂奔比赛,直至远行的包包提出抗议。一夜休息,肚虫仍未清除,向导体恤我等,早餐汤粉伺候,与向导陈师傅作别,一行转战灵山山庄,行至水电站迷路,强驴远行探路,多多与我当然不让的承担起收队的工作,上行二里,山农家中休整补给,按山农所指山路,一行下山打听,方知方向走错了,只得包车前往山庄,午间大嘴提供丰盛的午餐,大家吃好喝好,匆匆赶往火车站。

沙发呀,好作
路过支持。上次我们去过一次,感觉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