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综合

平谷三日游续

在雕窝的第一天夜里除了喝大酒,看电视转播,别的啥也没干。只是去别人家团队的篝火边上偷拍了两张照片。这是在最北端的两座大宅院才能举行的活动。

第二天,早早起来,看了看雨中的街道,很宁静。石林峡全程游览大概需要3--4小时,早晨8点开门第一批入园,上午11点多就出来了。午饭后小息片刻,下午1点半开车去大溶洞。(违反单双号停驶规定,幸好没有警察叔叔发现)

大溶洞票价50元,凭住宿店家的联系单打八折。二期门票和地河船票一共15元。

溶洞叫天下第一古洞,历史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n......久。原来没发现洞,但根据自然常识认知山内有洞,当年的带头人带领大家凿山找洞。功夫不负有心人!看起来是发现了一个古溶洞,实际上就是开发出一座金矿,只产人民币的金矿。这一人间壮举,完全可以和当年的红旗渠相媲美。

洞内的景观经过人工雕琢的迹象太多了。很多自然形成的景观还是很美的!但太多的人的活动痕迹非常让人失望。山顶上还有一尊金光灿灿的塑像。景观的堆砌太明显了。

失落着回到住地,重复着昨晚的大酒和电视转播,失落的望着第三局25:14的比分,失落的抬头看着无星的夜空。

第三天的早晨,天空豁然开朗,净的连一丝云彩也没有。倒是湖面上不断升起的晨雾在争先恐后的漫向山谷,漫向天空。

金海湖早晨的宁静被女人在飞降时的恐惧尖叫声划破,湖岸边垂钓的人们用厌烦的眼光回复着我们在快艇上的大小和尖叫。除此之外,印象中只留下了金海湖大门西侧的安全检查站,和被严加盘查的没带身分证件的同事。

金海湖匆匆一游之后,马不停蹄赶到京东大峡谷。说是大峡谷,其实游览路程比石林峡短多了。门票40元,缆车45元,停车费5元、10元。景区道路还可以,但是穿拖鞋肯定是不行的。我们一群赶场的人,进出只用了不到2小时。出来就在停车场吃的中午饭,200元包桌,冷热拾肆道菜,主食管够。吃饱了走人。

回程的昌金路,随便找了个果园停车买果儿。自己采摘2.5元每斤。有虫的1元。比我们家门口的果儿还贵。想了想,没买。

在看见距昌平73公里的路口左转向南,看见京平高速指示牌后,就等于到家了,放心的睡了。说心里话,忙活三天也挺累人的。

租了一辆17座的依维柯,三天1700元,司机师傅服务不错。

[ 本帖最后由 漂泊一夜 于 2008-11-7 14:57 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