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

我和小特特的第一次小长途

早餐,泪牛满面,哈哈
9月15日,8:00起床,吃了早饭,又是牛肉面,哈哈,去天水捷安特专卖店保养小特特,宝宝也要换刹车片,看到一个好车坐,老板要120RMB,可屁股真的好疼啊,只好换了,专卖店的东西就是......(此处省略两个字)。在店里看到几位老人,也是骑车的驴友,从天水出发,到了北极村,6千多公里啊,肃然起敬了。10:00出发,刚出天水市,好友打来电话说家里下雨了,天水怎么样,可电话没接完雨点就到了,感觉下的不大,就坚持骑一会,可不到5公里,赶紧穿雨衣吧!可郁闷的是昨晚忘了给相机充电了。在雨中骑行了15公里,感觉还不错。途中遇到了几个驴友,穿的衣服和捷安特店里看到的老人穿的衣服很像,宝宝说就是那些老人,更加的崇拜了!打了个招呼后继续前行赶路,心里感觉好像我们是小驴,在路上遇到大驴一样亲切,哈哈,天下驴友真是一家啊!
途中看到路边的苹果很新鲜,哈哈,尝了两个,天水的山不是很大,上坡就是5公里多,干脆推车而上吧,走到山顶肚子已经抗议了,看到路边有萝卜,于是乎冲到人家地里了,好不容易拔出来一个,可还没我的小拇指粗啊!到平南已经2:00,马上安慰肚子,饭店里的老板娘还真是好,看我们一碗面吃不饱,又送了两个馒头,哈哈!幸福!又是一路狂赶,回到家已经是下午7:20了。哈哈,此时的感觉就是累,腿疼,屁股快分裂了,不过在路上的感觉太爽了!为了这种感觉再苦还是很值得啊!一路上小特特也很给力,没掉链子,很棒,继续加油。这次为九寨之旅的热身画了个完美的句号,更加期待了!
三天的行程,第一次骑这么远的路,感受很多,写了这么多废话,希望大家多给意见,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