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30

四姑娘山三峰登山行

在漫山的云雾中穿行,车速不快,身在其中,有点飘飘然的感觉!

不记得转了多少个圈了,终于过了垭口,来到这个碑前,下车照相留念,怎知道妈呀,冷得整个人直哆嗦,在成都上车的时候,还是近39度的高温,而到了这里,下车草草照了一张相,已经迫不用待地往车上跑,或者叫:没照完也想跑了!
四姑娘山三峰登山行

在下山时,经过一个地方,叫猫鼻梁,那里远距离观看厶妹峰,很美,很多在些下车照相。
队友夏莲

鲜橙多和夏莲

中间是我们这次行程的队长:小语,很牛的一个小妹,去年和我走完墨脱,今年又跑了不少地方!
felicita 发表于 2012-9-13 13:21 看不懂说的都是些什么。

你再看!

傍晚时分到达了日隆镇,住在杨二哥家
四姑娘山三峰登山行

餐厅里面,布满了大大小小各种各样的旗子,很有亲和力!

晚餐时,山哥还带来了自家的葡萄酒,每人都倒上一小杯, 是开心,也是预祝此行顺利!

晚餐之后,自己整个人开始感到酸痛和发冷,我知道,一直隐隐作痛的喉咙,可能因为炎症发作,终于要爆发了!想到明天和后天的行程,心中不免担忧!大家坐在门口聊了一会天,准备上楼了,自己却感到越来越严重,越来越发冷,整个人肌肉疼痛得不得了,无奈之下,跟小语说:“看来只能赶紧去卫生院打一针了,然后再看看明天的情况再做决定看去不去登顶了!照这样情况来看,如果不把炎症消掉,就算明天能上到大本营,后天也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小语也同意了,赶紧陪我一起叫杨二哥家的小女孩带我们到镇上的卫生院去打针,小语还安慰我说,刘哥别担心,今晚打支针赶紧休息休息,明天应该会没什么事了,如果真不行,明天就租上一匹马,把你驮到大本营去,一帮朋友也说,没事,一人拉你一会,拖也要把你拖上去,听着他们鼓励,感到无限欣慰,想想也是,没办法了,只能这样见步走步了!
     一夜被喉咙疼痛折磨得彻夜无眠,睡得不好,早上一起来,该死的,还伴随头痛!天哪,叫我如何是好,是继续上山还是放弃??我真不知道当时该如何决定才好吃完早饭,想来想去,还是上山吧,或许吃点药,今天一天的时间,可能炎症会减轻点吧!在出发前,再去打多一针,开点药应该能挺过去了吧!反正如果真的高反严重的话,下山也就半天时间,应该死不了的,既然都来到这里了,放弃就心有不甘了!
      决定好了,也不去想那么多了,就跟大伙上车了,在镇卫生院那打了一支消炎针和一支止痛针,开了点药。来到了景区管理中心,签上生死状。(或者叫景区责任免除书)

队友们逐个登记了身份证号码,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并且都要打上手印

办完登记手续,领取垃圾袋和旗帜,还要交二百按金,做为保证金,下山后要上交垃圾后才能领回那个按金,以此保证不在上面对环境造成人为破坏!
四姑娘山三峰登山行

来到景区大门口,坐了一会景区环保车,就到了四姑娘山景区入口,杨二哥早就联系好了驮行李的马队,在装包和时候,我们在门口照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