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

一个人都没有的海湾

一个人都没有的海湾    一个人都没有哦    来到这里感觉就像自己的私人海滩
这是哪?
这是什么地方啊~
没人的处女地!!要带大家去分享受啊。
是不是在万宁那边

一个人都没有的海湾

一个人都没有的海湾    这地方在三亚    出入口是军事基地   现在已经进不去了   昨天跟朋友又闯进去一趟    出来时被发现   被警告了一顿   以后可能进不了   真是可惜啊    昨天带了潜水镜潜水   特别清澈  水里能见度大概有10米   因为没有人   我那哥们就全身脱了个精光   还在岸边晃来晃去(这要突然冒出个女同志得让人家情何以堪) 在沙滩上有很多白色的小螃蟹  一靠近它们就跑  感觉它们怎么跑得比刘翔还快   沙滩这边的水域几乎没有什么生物   水下全是细细的沙   我只游到大概3米多深的水域   在水面能清晰的看到底下的沙 。在礁石那边的海里就比较丰富了   有很多漂亮的鱼  黑的  白的  黄白相间的  抓不到   一游近它们就跑了   还有很多小碗大的水母  不怕人  反而我怕它们  因为听说过水母蛰人   虽然没被蜇过   不过心里还是有点阴影   所以它们一靠近我就赶紧游走 。在游泳期间  被莫名其妙的蜇到好几次  脸上  脖子  有一点点疼  就像被小蚂蚁咬一样   一开始以为是水母  可是潜到水里什么都没看到   直到手臂上    也被蜇了一下   抬起手一看才知道不是   是一种很小很小的虫子  比蚂蚁还小   估计也没什么大碍   就接着游   顶着烈日在海里呆了3个多小时   要不是时间太晚  真想睡在海里不起来了   那哥们只游了1个小时就说累   然后拿张网床吊树上啃面包睡觉去了 。晒了一整天   全身黑红黑红的   真怕回到家老妈还给不给开门   晚上睡觉整个背部的皮  一碰凉席就疼   估计过两天又要脱一层皮了
大太阳的实在是难受。
不难受   感觉很爽   这种感觉在一般的海边是体会不到的   因为整个海湾都是自己的    没有其他人    哈哈哈    一般人享受不到啊
可以裸奔   可以尽情的嚎叫尖叫吼叫    可以带妞在沙滩上打野战   各种爽啊
yuhuli83 发表于 2012-9-13 15:38 一个人都没有哦    来到这里感觉就像自己的私人海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