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之家

8264(布尔津)驴友之家——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

8264(布尔津)——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
旅舍情况简介:

接待站名称:8264(布尔津)——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 (小羊军团大喀纳斯地区驴友资讯中心)

联系方式:0906-6528966 13809964169

服务项目:准三星标间,青年旅社高低铺(内置卫生间),楼顶露台,自主院落,免费无线网络WIFI,免费户外线路咨询

详细地址:新疆布尔津 小别墅区

如何到达:从客运站搭车 3元(夜间10元),3分钟到达。徒步15分钟到达。

价格:双人标间 120--180 (根据季节,本店营业时间是有5个月)

多人间 高低铺  45-60元(内含卫生间)

电话:0906-6528966  13809964169
qq:271696415
新浪微博:  @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
旅舍网站: www.xyjt.info/hotel/

服务监督电话:0991-4523559-808

预定房间汇款账号:工商银行 6222 0230 0800 0182 386 户名:王志飞

好消息!好消息!喀纳斯小白羊青年旅舍现开始试营业啦,9月中旬至十一期间,每张床位80元,有意者可到布尔津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的前台咨询或办理入住。也可致电喀纳斯的店长王志飞先生:18997522309;15009060071

###小白羊的缘起....

话说公元2002年秋季,小羊军团第一次组队喀纳斯东线徒步,开创了喀纳斯自助徒步旅行的先河;2003年,小羊军团将贾登峪-禾木-喀纳斯线路公之于众,从此在这条道路上,背包客骆绎不绝,此线路也成为国内十大经典徒步线路之一,新疆十大景点徒步线路之首。被收录在《中国徒步穿越》,《新疆徒步宝典》等徒步手册中。2003年后,小羊军团又逐渐开辟了白哈巴-纳仁-双湖(西线)徒步,白湖探险、喀纳斯环湖等线路,从此在人类“最后一片净土”--大喀纳斯地区系列徒步线路已经初步形成。而背包客的大量涌入,也为喀纳斯旅游业和知名度的提升起到了良性的宣传作用。
2005年的秋季的一个清晨,新疆小羊军团户外网总头领小羊出现在布尔津的客运站,他坐上了去往禾木的班车。班车上自然是有驴友的,有一位瘦小的女驴友引起了他的注意,短暂的聊天之后,原来这位驴友是乘坐班车从伊犁半夜到达布尔津,因为没有找到住处,而被迫露宿客运站,此时,她正在班车上昏睡。

从此,小羊立下一个目标:
一定要在驴友必经的布尔津建立一个驴友驿站,
绝不让一个驴友在布尔津露宿街头!

###小白羊的服务:

住宿服务:这是当然的了。我们的口号是:不让一个驴友在布尔津露宿街头!
订票服务:通过电话,可以提前定到布尔津到喀纳斯、布尔津到禾木、布尔津经哈巴河到白哈巴、以及布尔津返回乌鲁木齐的车票。每张车票收取10元跑腿费。
订车服务:可以提前联系在大喀纳斯一带周游的车辆,包括桑塔纳、夏利、2020、丰田越野车等。
组团服务:在小羊军团驿站,店主会帮助驴友拼团、拼车

咨询服务:小羊军团委派的店主会向驴友提供免费的咨询服务,还可以购买到您急需的地图、徒步手册等有用的东西。
装备租赁和气罐:在这里,可以按照合理的价格购买或租赁户外装备,尤其是可以租到睡袋和帐篷,买到18元的韩国扁气罐、35元的国产徒步手杖和5元的一次性雨披。
洗涤服务:我们的洗衣机和一间公共浴室是对驴友开放的,即便您不住宿,也可以公平的价格有偿使用。这对风尘仆仆、刚刚下山的驴友是不是很有吸引力呢?

寄存服务:除了人,什么都可以寄存,但食品不保证完璧归赵。寄存起价1元,封顶10元。
应急住宿服务:喀纳斯和布尔津的旺季很可能人流爆满,在您无房可住的情况下,驴友可以免费使用我们的走廊、门厅和沙发。

小喝一杯服务:在小羊军团驴友驿站,会有一张桌子和几把椅子,您可以边喝啤酒,边和驴友聊天。
如何享受这些服务:上述服务针对任何一位长得貌似驴友、尤其背着大包进来的客人。
但是,如果您在乌鲁木齐小羊军团的据点提前办理了“小羊军团新疆自助旅行护照”,那么上述服务的价格还可以有特别的折扣。

--------------------------------------------------------------------------
网址: https://www.xyjt.info/guide/kanasi/

微博博友的说法:
@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  @小羊军团户外探险

奇拉曾经白过:早上的阳光好舒服,大家坐在@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 门口煮牛奶吃酥饼,美好的一天开始了

闯天下everest:这是我的床头上方……不知道今晚会梦到什么……@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

闯天下everest:DAY4 早饭5.5住宿45晚饭30公交1地图5 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301室,从晚十点到凌晨两点,我们七个人各种侃,国际、国内、野史、正史、民族、政治、旅行、逃票,据说这是本寝室的传统,昨晚侃到凌晨三点。七个人,无论是80后、70后、60后、50后,全部热衷于背包、骑行、徒步、搭车,向前辈们致敬!

HiShow_Sun:布尔津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环境不错,多人间都这么豪华。

bobobonbon:终于到了新疆的第一家青旅@小白羊国际青年旅社 ,青旅永远是最棒的,没有wifi的酒店和旅馆都弱暴了

千雅_jane:我到布尔津咯,现在去五彩滩看日落咯!今晚住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三层小别墅!温馨舒适!@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 我在:https://weibo.com/huwai8264?/zlvLu4W

ra亶臻:一夜班车直达#布尔津# 住进一家豪华青旅,硬件设施没得说,旅店的老板和工作人员就像家人一样,太多温暖,太多感动,太温馨了大爱这里,新疆最后一站,准备常住这里直至中秋回家前 #秋天的童话# 徒步喀纳斯之旅就要开始了,期待沿途的美景 @小白羊国际青年旅舍

终于通过了,都快关门了
哇 这家客栈挺棒啊!!
这地儿不错啊 有机会到那地方一定住这儿啊~
不错的地方!顶一个
客栈在布尔津县?我想冬天春节过去禾木。客栈还开放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