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

回忆大雾登武功山游记

我和几个好友登山,到了山脚就下雷震雨了!我们都咬牙说下雨也上!还好!下了一会而就停了。我们三个接着登山,在门票处碰到山顶木屋老板,因为今天下雨来客少。谈好五十包吃包住一天。我们就赶快登山,走的中间那条路线,就遇到一个小亭子,那里玩会水,赶快上路。看到号称非常长的瀑布,最郁闷的是没水还能叫瀑布不。。接着埋头赶路。历经三个小时左右赶到快到木屋。那是十二点了!正好吃午饭,本来下午计划去睡美人 武功山神看 了!结果下了暴雨,郁闷,直接埋头睡觉!上山也 挺累的!五点起来,还在下小雨三人打会牌,和老板吹牛!老板说他小时候见过华南虎。哈哈!让我想起了周老虎了! 因为没电晚上在木屋里面聊天睡觉!打算早上早起看日出,,四五点左右我最先起来,叫醒他们出门一看全是雾,还看到草甸有只野鸡被我们惊吓到了!!心里想着要把它吃了就好了!我们启程去山上走走!结果走到金顶我鞋子就全湿了!那时候还没听说过有登山鞋这么一说了!只知道套鞋!不知道有没有穿套鞋登山的牛人啊!刚开始大雾只能见到半米左右的视线!随着时间推移慢慢视线宽些了!见到了睡美人和武功山神。我鞋子和长裤也彻底湿l !回到木屋吃面!准备下山,问老板下山哪条路线好看点!老板说走蛤蟆石那边好点!我就打赤脚下山的!!那边路线是比上山时候好看多了!那时候好像没开发人特别少!我们还在瀑布下面游泳了!也才看到三个人路过!可玩的不亦乐乎!!打着赤脚回家!估计路人看我眼神也怪怪的!没办法!这次买了登山鞋穿越可不敢随便穿双鞋子去了!打算走九龙-金顶-发云界路线。最近就出发有意向的朋友可以一起上路哦
明天雷阵雨能去吗
去的话叫上我哦,一直想去都没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