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云之南』带着一个帅小伙,一起去翻阅时光里的『束河故事』(完结篇)

普达措有什么那?

答案是:安静的丛林和静谧的湖水:)

还有载歌载舞的我的战友们~~~~~转眼全成少数民族了~~~~~

不过她们都是少数民族里最好吃懒做的哪一类的,因为他们都太白了,哈

还有那些真正夺人眼球的闪亮帅锅~~~~尤其是下面的胖黑哥老杨,老杨来自新疆,据我们白族的导游说,老杨这么黑,一定是最抢手的帅锅,至少值80头牦牛,一头牦牛1万元,我们老杨身家好歹也是80万打底啊~~~~

除了帅锅老杨,当然还有更吸引眼球的是:从人手里抢食的松鼠!!!!

注:该小松鼠照片由孙俪同志无偿提供,在此深表感谢:)

沉静丛林

在林中漫步,体会空气中的清澈,本想身心一体,融化一下。

哎~~~~每逢此时,那可恶的高原反应啊,又不失时机的把我召唤了回来。

一望无垠的草甸。。。。绿的让人都不忍心下脚。

哎,那些肥肥胖胖的牲口们哪!你们怎么忍心吃下肚去~~~

三个主要的景点,两个湖,一个高原草甸,在三个小时中,不知不觉的游览完毕。

香格里拉的游览很快要结束了,不过说句心里话, 香格里拉给我的印象,远没有想象的那么完美,也许是亚丁给我的那些震撼,余音绕梁,久久不能停歇的缘故吧。

我忽然很想再去亚丁看看~~~~~

临离开香格里拉的时候,我们去了两个地方。一个是导游卓玛家的药房。另一个是卡卓刀厂。

TIPS:据说卡卓刀是全藏区生产刀剑较长时间的一个家族,现已有五代人的历史,历经一百多年。卡卓祖师用他一生的心血试验出一套打制刀剑的錾钢药水,并打制出了削铁如泥的刀剑,作为传家信物,立有家规每代只传一人,绝不外传。   卡卓刀采用家传秘方处理,后錾钢11次,历经22天打磨制成刀刃锋利无比、削铁如泥的藏刀。卡卓刀就是名刀。全是祖传手工制作。没有假货。卡卓家族的刀都有标记。上面打造有《卡卓》汉字。

临离开中甸的时候,路过卡卓刀总厂,作为纪念,给大宝小朋友买了一把卡卓佩刀。因为飞机不让带,只好在这里托运回去,大概需要两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