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821

主题

宝鸡

豁出去的太白——献给我唯一混过帐的男驴友

查看:180696 | 回复:838
发表于 2012-9-18 19:40 显示全部帖子

太白石海。
IMG_7356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您老抬头认认字儿再得瑟。

IMG_7321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肚子明显见小了。表情很5毛。

IMG_7348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6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19:44 显示全部帖子
图文并茂···很好!~支持
发表于 2012-9-18 19:4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J棒棒糖 于 2012-9-18 19:46 编辑

到大文公庙以后,休息片刻,紧接着又是一段连续上坡。海拔已经3000以上,爬升十分吃力。东哥起初还咬牙跟着我,后来熬不住,一屁股坐下,脸上褶子都扭曲成盘山公路了,前文那段“谋杀亲夫”的话,就是这时候说的
IMG_7364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彻底不得瑟了,如坐月子产妇般,哀怨+抑郁。
IMG_7366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7366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天气不太好,有下雨的趋势,我怕雨中扎营不方便,急于想赶到营地,快点扎好帐篷。东哥让我先走,我不太放心他,但我知道如果不按自己节奏走,一个等,一个追,两人都会十分疲惫。


考虑了一下,目前我俩处于中前队位置,后面队友还很多,路十分明显,就一条,不存在迷路问题。我快速奔营地扎营,东哥跟其他速度相近的队友结伴慢慢走,等他到营地时,马上就能进帐换衣服休息,这确实是一个可行办法。


商量好了,我一骑绝尘而去……

11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19:49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J棒棒糖 于 2012-9-18 20:22 编辑

按自己节奏走,就是舒服啊,一路未再停留,赶到营地。天空中已经飘起雨丝,立刻搭帐。

大爷海营地海拔3500左右。
IMG_7374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当时能见度很差,根本看不见大爷海,只能看见路边一个3米见方的水坑。一个哥们儿气喘吁吁赶到营地后,惊讶地指着水坑问:“这就是大爷海?”
IMG_7372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9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19:58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J棒棒糖 于 2012-9-18 21:50 编辑

雾气散去一些后,大爷海露出真容
IMG_7378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7382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还是说说东哥吧。我扎好帐篷,收拾了一下,就打算返身去接他。没想到,人家居然赶到了,比我预想的要快不少。我大大夸奖了他一番,说老公你老NB了,真没看出来,第一次重装还是高海拔,走在了队伍中间,没倒数,太出人意料了啊!


态度特别诚恳,一点不带调侃的。结果,过犹不及,东哥被我夸高反了。尼玛这个贱货,就挨大棒舒服,给点儿胡萝卜他还晕了。

IMG_7383_光影_1.jpg
17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20:04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J棒棒糖 于 2012-9-18 21:52 编辑

大家一边做晚饭,一边调侃。冉小妹一句话颇耐人寻味,妹纸特江湖地说:“男女之爱是为了传宗接代,基情才是真感情!”哈哈,要我看,其实男女也一样,当激情褪去,就成为了基情,确实,基情才是真感情。


东哥躺在帐篷里哼哼,我坐帐门口煮面,煮完端他眼前,就差喂了。我俩关系之所以和谐,是因为摸索出了一套彼此都舒服的模式,我定位于精神上的公主,家务上的女仆(咳,别说那么好听了,说白了就是小姐身子丫鬟命)。而他正好相反,互补。俩人各取所需

IMG_7383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我从来都是不怕受累,但绝不受气。他曾经也不服受气,但较量5年,最终还是心甘情愿矮了一头。当然,聪明的女人不会真的给老公气受,小事上骂骂,抖抖威风就罢了,大事一定要互相尊重,互相商量。聪明的男人呢,小事上不会与老婆计较,俯首帖耳哄老婆开心,大事上有判断有能力有办法。这样,老婆尽管嘴上争锋,心里却是很满意和依赖滴。

家里两件大事,他主抓经济,我主抓教育。但双方一致认为,教育比经济更重要,所以姐在家里的地位100年不动摇!嘎嘎。


5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20:07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J棒棒糖 于 2012-9-18 21:55 编辑

我们的营地。
IMG_7380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IMG_7381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晚上营地开PARTY,东哥赖着不起来,我就也在帐篷里陪他。他唧唧歪歪诉说头疼,我骂骂咧咧让他别矫情,高反就是这样,不头疼那TM还叫高反吗?再说,才3500米,死不了,您就踏踏实实疼吧。卸了心理负担,东哥稳稳当当睡了。


对于东哥的哼哼唧唧、稍有头疼脑热就誓把小病哼成重症的德性,我早就见怪不怪。大学时候,有一次他发烧,医务室的药也不见效,我去宿舍看望他,这厮做迷离恍惚状,我急了跑到校外去买最贵最好的药,盯着他吃下,人家吃完药,还得寸进尺。哎,当时因为关切之下,一念之差,被骗去了初吻。第二天人家就精神抖擞地踢球去了,尼玛,也不知是药厉害,还是我厉害,悔得姐涕泪交加,我勒个擦!后来只要听他装哼哼,我就忍不住想踹之。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23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20:10 显示全部帖子
本帖最后由 BJ棒棒糖 于 2012-9-18 21:59 编辑

第二天,原本计划一早登顶拔仙台,领队说8点就要拔营下山。当时大雾弥漫,啥也看不见。一想到看不见风景,还要重装下山,东哥决定保留体力,不登顶了

一部分队友去登顶,一部分留了下来。我纠结了一会儿,怕自己登顶回来收帐篷、装俩大包,时间太匆忙(完全不能指望东哥收),就也放弃登顶,干脆安安逸逸吃了早饭,收拾好装备。下山


回程路上,云雾时开时合。阳光刺眼。
IMG_7402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回首眺望大爷海的板房。
IMG_7387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拔仙台偶露峥嵘,没啥遗憾,因为太白我一定会再来的,下次鳌太穿越见!身后最高点即为拔仙台。
IMG_7390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1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 万院
12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22:00 显示全部帖子
东哥也留一张。看看,肚子平了吧,登山减肥就这么快。
IMG_7392_光影_1.jpg

下载积分: 驴币 -1

回到西安,不想再麻烦同学,入住钟楼饭店,大堂登记时,忽听有人叫我,回头一看,竟然是我驴友中最铁的死党——竹子,她和队友登玉珠峰下来,路过西安玩1天,也住钟楼饭店,正要退房去机场。我们扔下大包,热烈拥抱。


她的大包里还装着我的登山手套,外挂着我的银搓防潮垫呢,没想到在异地相逢,选择了同一个酒店,猿粪啊!我和竹子的登山之谊完全可以另开一篇,三年的风雨同舟,让我们打造出不逊于基情的真感情。


始终认为,人活一世,情最无价,久而弥坚。感谢上天,让我如此幸福,拥有美好的童年、爱情、友谊,身心健康,别无他求。

————谢谢收看——

6人 评分 查看全部评分
  • 相映红长安
  • 宝鸡山甲
  • T图腾T
  • 六通八达
  • 四王爷
  • tonnyx
22人点评 收起
发表于 2012-9-18 22:05 显示全部帖子
BJ棒棒糖 发表于 2012-9-18 18:51 话说东哥这位要与我重装走太白的,其实是个伪驴,最好成绩是一日轻装大觉寺——阳台山。北京的驴友都知道 ... ...
这关系,那是刚刚的铁!
1人点评 收起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