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中国人的马尔代夫,西沙群岛,第一期

胡笳 发表于 2012-9-19 12:52 海星好漂亮啊!去一次要多少米啊

海星很多,种类也是很多的,还好看在包海,照片后面慢慢上来
天天吃菜 发表于 2012-9-19 13:20 看来楼主玩得真过瘾,海岛上风景真美,钓鱼、潜水你都行啊,羡慕你!红珊瑚好漂亮! ...

西沙8年的军旅生涯,对海没有畏惧,曾经无数驱赶小越船只,大海曾几次也想占我小命,但还是有惊无恐
A大队 发表于 2012-9-19 14:10 真太美啦。。。感谢分享   路线从哪里开始呢?

我们从海南琼海出发,20小时左右的航行到西沙群岛的营地晋卿岛,当天我们安好营地后已经快晚了,准备大餐庆成功西沙行开始,活动就此开始
美女与海,是去西沙最美的一道风景了,西沙小岛无人岛都女人去得都没有,就别说美女了,我们几次成行,但然是不会少美女了

中国人的马尔代夫,西沙群岛,第一期

收获啊,美女捡到了红珊瑚了开心

西沙不是有钱就能去,需要健康的身体,需要时间,需要当地的政府关系,尤其需要应付时有时无的手机讯号,需要应付长时间晕船,需要合适的季节和机会。那里是中国旅游的处女地,一年游客不超过几百人,那里的岛民很淳朴,那里的沙是白色的,那里的一切都是原始的,最重要的那里是偷偷摸摸才能去,刺激。

中国人的马尔代夫,西沙群岛,第一期

带上你心爱的另一半,来这个无人打扰的海之小小角吧,在人生的漫漫长河里可以时常拿出来翻阅和回味。让蓝天白云,透彻的海水来见证你们的爱情,但是不要想象的那么完美,因为没有淡水,所以无法洗澡洗衣服。夜晚在沙滩露营的帐篷里,可以躺着看星空浩渺,找找彼此的星座,看看距离有多远。当然如果你够帅,那么艳遇也是有可能的,美丽的美人鱼在那绝对是可以有的哦

好地方
西沙小王 发表于 2012-9-18 22:01 我们大船只能深海抛锚,所以我们上岛都是用小艇,这样的小艇一般坐6到8人

海那是真的蓝啊......醉心
西沙小王 发表于 2012-9-18 22:59 这是西沙得石班鱼,也是好多内地听说的一种海里好吃的鱼 ,钓这种鱼很好玩,这是鱼上钩的过程 ...

居然上钩的过程都能看到,好玩,想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