癫行天下——千八拉练轻装徒步霸气归来

关于原活动帖----------
                           【西湖群山环线两日深度游——千八拉练轻装徒步

财务报表(因个人隐私,故无人名)

D1:9月14日晚上7点55分,人广集合的16名同志积极踊跃早到,提前5分钟出发。半小时后司机带我们去南方商城带上4名娃,启程至杭州.

小车速度不算给力,抵达杭州青芝坞青之莲、候鸟旅社已经11点,明天要早起登山,到了青芝坞大家兴奋不已,有外出夜宵的,也有在旅馆附近打酱油、感叹人生的,等到第二天脚步到来,各自匆忙入睡

攻略详情,各种联系方式请加 qq958174959
更多美驴更多pp尽在户外交流群:260878186

中途因烟圈同志站在门口实施“三温暖”教育工作,小车被警察大哥误为超载而拦下,警察大哥没罚到钱,郁闷之下各种粗暴教育,最后让我们全体都戴上安全带(这个是很好的)。建议过收费口时大家各就各位,也提示大家务必戴上安全带。

D2:领会了群主拉练千八队伍的精神后,临时安排蝎子(跑山狂)带队第一梯队千八拉练队走完杭州群山毅行路线,我带队第二梯队按原计划行走。虽然要求大家7点半集合出发,可是早餐的时光也很重要,等一切妥当步入浙大老和山“上山”处已经8点有余。爬山开始了。

一上来就是一个700台阶急速攀爬,大家都累劈了,很多人在自我怀疑和腿脚发抖、软弱无力中坚持到了最后,爬山就是这样,极限边缘的坚持。

很不幸,由于速度较快,我们的小蜻蜓同学有中暑迹象,全身瘫软在乖猫怀中,“美人救美”情景引起各位男士的各种暗自妒忌。就在此时,小蜻蜓立刻服下居家旅行必备良药——藿香正气丸2粒,效果灰常明显,据说跟打了鸡血一般,猛然神采焕发,这种瞬间扭转乾坤的霸气征服了所有活物。

老和山至北高峰前段,领队蝎子飞一般的感觉让后面的我们吃不消,千八队伍跟的很是吃力,队伍很快拉开,没有对讲机,漫山遍野都是爬山的人,后峰部队一时失去了讯息。前段爬山速度打乱很多同志的行走节奏,体力过分消耗,给后续爬山留下了不良影响。

队伍拉太长,联系中,前面蝎子,星光和听雨停下来等后续队伍

为了尽快让千八队伍完成全程毅行,我决定在北高峰等待后续队伍,蝎子带队千八共7人(其中包括女强将毛毛琳)。这个决定是我最错误的一个决定,后续队伍有烟圈和青带队应该没有问题,可是千八拉练队伍我没参与绝对是个错误。

先说千八队伍,蝎子跑山高手,速度太快,千八队伍被拉的七零八散,同时因为计划临时更改,队员手里都缺乏线路信息,从11点开始,千八队伍各种迷路,被虐到位了。中午蝎子这货已经到了旅馆,睡大觉了。
可是他带的队木了。哈哈。
不过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千八的队伍经过此次的拉练,充分锻炼体能的同时,经历了徒步中最常见的迷路,应该都很有收获。千八队伍汉子和蚂蚁走完全程,下午4点抵达吴山广场。

阿旭听雨毛毛冰棍和张峰小正太组合在五云山上下不停,下午5点左右抵达吴山广场。

后续休闲队伍故事就比较轻松欢乐了,美人峰大家HIGH起来,我这个糊涂领队直到人走到看见公路上的宝马车才反应走错路了,坑爹死啊。美人峰底爬上去 爬的那叫一个郁闷,收队照顾扣扣同学,尽职尽责。不过到达顶上,大家还是比较开心的,拿出黄瓜吃得一干二净,还有旺仔牛奶等坑货。

嘚吧嘚吧小队伍爬上了美人峰、石人岭,看见别家户外在一个绝佳的崖石上留影,果断上崖留下美妙的笑脸。

一路很顺利的到达中饭点,大家欢乐的吃起来。阿里买了五根干到掉渣的面包,都粘牙了,失策失策啊。下次别带了。穿过天竺山峰,抵达龙井村,原计划第一天的路程下午1点钟就结束了。阿里和然护送几位清新妹子小蜻蜓、云淡风轻、扣扣穿过郁郁的茶园下撤。

过瘾,我、烟圈、乖猫、青、来福、迷糊、小布,7人由青带队串上十里锒铛,果断全程。只可惜,五云山太不吉利了。我再次带领队伍走错路线,并且下山跑的时候膝盖右面肌肉拉伤,导致我变成了废人一个,以我的意志最多能坚持到虎跑,玉皇山无缘了。下山每走一步都侧面都拉扯痛,对不起来福,把护膝又要回来。

是后来感觉护膝无济于事,问烟圈借了登山杖(我登山杖都借给别人了),一步一步挪到贵人阁,感觉很吃力。贵人阁下撤至虎跑那个陡峭的台阶要人命,烟圈、来福和我三名膝盖处伤者走的比蜗牛还慢,此时天已渐渐变暗,说要全程的小布和青很NICE陪我们几个慢慢走,不去玉皇山,留下一段遗憾以后弥补。

虎跑人不多,感觉清静,东走西问,我们终于抵达了步同驿青年旅社,洗澡,等待司机接阿旭回来,大家饿的眼冒金星,在杭州BT交通的情况下,8点左右抵达白鹿酒家,哇色,还多人等位啊,心拔凉拔凉。还好还好大桌子有啊,饿疯了的我们毫不留情的扫盘子,尤其是90后居多、身体发育的那桌,用小布的话说,吃完服务员不用洗盘子了。。^_^吃的很好很开心,谢谢烟圈推荐。

酒足饭饱,就开始玩游戏哦,并且认识了3个新朋友,其中两个清新MM倍受青睐。12点以后老板要打烊休息了,回房间聊了聊就睡觉了,明天可以不用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