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北

各种苦逼经历!!!北京四屌丝自驾科鲁兹 阿尔山 自驾游(全文完)

更神奇的是@小淫贼_SoRt,在路边草丛中抓了一只小老鼠,放在瓶子里面赏玩.....
等了近两个小时,终于可以继续赶路了,这一天折腾下来,赶到阿尔山市已经是晚上7点了。这段公路和铁路相互交错,路过了不少道口,趁机在车上抓拍了几张不错的风景!

大概7点赶到了阿尔山市,找了家阿尔山市宾馆住下,120/标间,但条件是比较坑爹的!后来回程时住对面那家,200/标间,单条件要好上许多!这也是折腾行程住的最差的旅店了!!!!!

这个季节的阿尔山不是旅游旺季,所以游客很少,晚上大街上很多店都没有开业,不足10度的气温也让人倍感寒意,找了一家重庆火锅,味道很一般,不顾价格倒也不便宜,花费430¥......
D3:

阿尔山宾馆果真是屌丝至极,上网还需要账号、密码,吧路由设置好 用了不足十分钟,就完全断网了,太坑!!!!一夜无话,早睡等待次日的行程!!!

一大早起来,早饭都没吃就匆匆赶路了,第一站是里阿尔山市75公里的七仙湖,位于七仙湖草原,是呼伦贝尔草原的一部分。沿途路过中国同蒙古国的界河---哈拉哈河、还有一个岔口可以通往中蒙边界口岸,在下午返回的时候去了一趟,后面详述!

沿途美景

连蓝哥哥都被美景吸引了 :-)

通往七仙湖的公路

由于部分路段在新修,所以之前地图上标注的通往七仙湖的路是过不去的,沿着新修S203公路一直往呼伦贝尔方向行驶,路过一个收费站后,前行大概几公里的样子看到岔口拐进去 就是直达七仙湖的路了!路边有路牌指示!

路过收费站的时候,遇到了这么一个大家伙,也不知是怎么物件,竟然能神器的通过狭小的收费站。。。

这就是七仙湖,关于七仙湖还有一个美丽的传说,详情见百度百科。.....

湛蓝的湖水  非常漂亮

自由飞翔的水鸟

美不胜收啊
随后继续沿着公路前行,会有一个检查站,进入旱季,防火非常重要,检查站会让大家吧香烟盒打火机留下,才能放行!

牧羊人

草原上还有很多小动物,这种鼠类,貌似是鼹鼠,远远的看着人们,走进就钻进洞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