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50L背包

强氧 防雨罩(LOGO版)

设计了一款防雨罩,这款防雨罩设计了大面积LOGO印花,颜色有苹果绿、橘红、宝石蓝、还有为女性设计的玫瑰红色,如果您厌倦了单一色调的防雨罩,想有一些新的感受,不妨尝试一下这款防雨罩。
设计特点:
1、STRONG  OXYGEN防雨罩设计了与背包腰带固定结构,着重改善了传统防雨罩与包底不能固定的弱点,有效防止防雨罩从包底脱落。
使用方法:打开防雨罩置于背包正面,将防雨罩上开口处的弹力绳套在背包腰带上,收紧弹力绳到合适的松紧即可。
2、我在这款防雨罩上尝试设计了外挂点(顶部4个,底部4个),这些外挂点可以外挂轻量的物品,如垃圾袋、防潮垫等~~~(注意,外挂这些需要背包可以把防雨罩撑的饱满,如果防雨罩太松懈,外挂物品效果就非常不好,会晃来晃去)。
这是个尝试性设计,如果您不需要,可以不用理会这些外挂点,如果您觉得恰好这是您需要的,您可以试试效果,我期待大家使用的反馈,来进一步改进设计,谢谢!

品牌:STRONG OXYGEN(强氧)
面料:70D格子尼龙涂硅
水压:2500mm
型号:S\M\L
S:  自重100g,适合35-48升背包使用。
M:  自重114g,适合50-65升背包使用。
L:  自重136g,适合70-85升背包使用。
颜色:苹果绿、橘红、宝石蓝、玫瑰红

因为没有时间出去拍照片,欢迎大家补充使用过程中的照片,谢谢!
支持强氧
透过腰带 设计比较合适。我的包罩总是掉,感觉有的小包顶部也很容易脱落 没想到合适的解决方法
我现在有好几个小包,我想要18-25左右的防雨罩,不知可否有??
个人看法
固定腰带是亮点
这一堆圈圈 我不是密集恐惧症患者看着都起鸡皮疙瘩 户外 也要照顾到他人的感受
换个颜色换个心情,支持强氧!
设计很好,颜色不错,就是重了点,另价格也高了点.
确实有密集恐惧症的感觉,另外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