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

法国HUWANS户外俱乐部探索世界活动即将出发啦!第一站——神秘的埃及。此次活动由法国HUWANS户外发起,全程记录此次埃及之旅的点点滴滴。HUWANS 是法国著名户外旅游品牌,拥有30年组织户外旅游经验的户外旅行专家。总部位于马赛,巴黎、里昂、夏穆尼多个城市拥有门市店面。致力于带领户外爱好者实行小团队"慢旅行"的旅游理念。走在尚未被开垦的自然之路上,使用当地的交通工具以便更好地了解当地的风土人情。HUWANS希望带给大家一次远离喧嚣的户外旅游体验,发掘最原始的世界人文,与当地人,当地领队以及当地的文化深入的交流。一直以来,为了能够不断开发新的旅游产品直到最偏远的地区,在世界各地游走。设计出的线路有时会触碰当地最质朴的乡土习俗和一些无法预料的状况,这不需要我们具有非常卓越的运动天赋,只需要我们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很好的适应能力。在户外旅行中除了欣赏最原始的自然风光之外,注重人文的交流,并意识到这种旅游形式的重要性。充分体现了户外旅游的另外一层魅力。

活动当地的领队充满个人魅力的,他们都是经过严格挑选的,挑选出来的他们必须有:丰富的户外经验,独特的当地地理和文化知识,分享的热情和个人魅力。领队是整个活动中的核心人物,他不仅保证了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也保证了你们的安全。有效的,热情的,友好的他们将尽一切力量使你们有一个难忘的旅程。

法国HUWANS户外法国旅行的帖子,多谢紫罗兰队员的分享:https://bbs.8264.com/thread-1419372-1-1.html

提到埃及你会想到什么?金字塔、木乃伊、神庙、埃及艳后…
其实这不是埃及真正的精华所在
在这个十一请跟随法国HUWANS
到西部黑白沙漠去探险
驶着三角帆船漂流在尼罗河上
乘坐热气球飞过卢克索西岸的帝王谷...
这是一次真正的埃及穿越撒哈拉,畅游尼罗河,浮浅红海,跟着HUWANS娜娜探索埃及,随时更新帖,后面更精彩 户外
之旅

在跟娜娜开始埃及行走之前,让我们先来普及下埃及吧。。。。
活动时间:9月27日-10月9日(共14天)
微博:HUWANS娜娜
QQ:492305731   邮箱:meina.huang@huwans.com

吉萨金字塔与狮身人面像
埃及吉萨金字塔群是古代七大奇迹之一,它们耸立在尼罗河两岸的沙漠之上,这些金字塔的造型,无暇的几何角度以及巨大的体积一直是人们议论的焦点。四千多年悠久的历史,3座现今最大、保存最完好的金字塔是由第四王朝的3位皇帝胡夫(Khufu)、海夫拉(Khafra)和门卡乌拉建造的。建成的金字塔被用作陵墓。古埃及人相信死后永生,金字塔内的墓穴的起初曾堆满了黄金和各种贵重物品

埃及博物馆这里是世界一大奇观,图坦卡蒙的财富以及在历史长河中消逝的殉葬品、木乃伊、珠宝、餐具,参观这里就像在进行穿越时光的探险。二层的皇家木乃伊展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重点。

黑白沙漠水晶山与绿洲
埃及西部沙漠由尼罗河和地中海延伸至苏丹及利比亚边界,一直深入非洲内陆,这片荒凉的地区分布着五个主要的绿洲。在令人生畏的白色沙漠岩层上,蘑菇状的石灰岩巨石屹立其中,跟随我们一起去探寻黑色沙漠烤焦了的金字塔山脉吧,那整座的水晶山在阳光下闪耀着耀眼的光芒。

卢克索东西岸+帝王谷

一点不夸张地讲,卢克索是世界上最伟大的露天博物馆,没有什么比古老的底比斯更加壮观了,自古代起就拥有无上的权利和无数的珍宝,这片土地的阿蒙神令人敬畏。吸引了无数朝圣者和旅游观光者前来。东岸的卢克索神庙群及卡尔纳克神庙;尼罗河西岸的沙漠是太阳落山的地方,对埃及人而言这里也是亡灵的世界,即墓地。因此西岸拥有帝王谷。哈特谢普苏特祭殿及门农神像也为这里增添了一份神秘。

阿斯旺和阿布辛拜勒神庙

阿斯旺的采石场出产的花岗岩为方尖碑及雕塑提供了宝贵的原材料,这次我们会特别带大家参观古代沿存下来的采石场感受这种古老技艺的神奇。来到这里除了世界知名的菲莱神庙、未完成的方尖碑与大坝,请多留点时间漫步在异域风情的集市,与亲切的努比亚人做些深切交流,欣赏夕阳下尼罗河的神奇景象。阿布辛拜勒神庙是世界上最浪漫的神庙,由埃及历史上最伟大的法老---拉美西斯二世耗时20年为其心爱的女人所建,每年只有2天阳光方可窥视神庙内部

尼罗河帆船游

乘坐埃及帆船慢慢航行在尼罗河之上是与这条古老的河流最亲密的接触,而这样做几乎成了每个埃及背包客的必做之事,观光客可以随意跳下尼罗河游泳,或在一些小的迷人景点停靠以便更加仔细地欣赏更多的景色。

红海

埃及不仅有阳光、沙滩、金字塔和尼罗河,还有红海。这里被认为是世界上首选的潜水地之一,无论你是潜水健将还是首次触水,千万别错过埃及最为著名的水下世界。

看上去很不错的样子,期待你们今后的旅行
继续等待美女大片。
我要背包走天涯 发表于 2012-9-21 15:55 真够壮观的~~

哈哈,在我旅行的过程中我会传更多的照片和大家分享我的旅程
琳琅小狼 发表于 2012-9-21 16:05 继续等待美女大片。

一定及时更新
wlyzjm 发表于 2012-9-21 16:25 先鼓掌,后欣赏

哈哈,旅程即将开始喽
顶!支持一下,真美,存钱去埃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