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驴秀

楼主毅力犹如万吨巨轮之上的钢缆般坚韧 佩服
小伙子,你真屌
偷自行车的真是贱人
坏坏康 发表于 2012-10-15 15:30 有机会联系你,我也有过这样的想法。

内容好的啊,,,
             最最最有意义的一顿白饭  幸运的第一捡

8月4日 深圳盐田至深圳效区比亚迪工厂

昨天未睡前,就知道今天大腿会因疲劳过度而引发酸痛,所以计划今日的路程比较短,就到惠州

0元行走中国
早上8点多,非常“善解人衣”的大海,帮我买了两大瓶水,又在早餐店装了瓶,貌似我没和他讲昨天的倒水进肚的经历,这样都被他知道,,,哈哈,,

全程,2千几米的隧道,全处于下坡壮态,完全不用踩,还要全程刹车的情况下,被飞驰而过的汽车,在窄窄的洞里,发出像战斗机的轰呜声,吓出后背一身冷汗,,,。。。。

慢悠悠地骑了2个小时,来到    又肚饿了,不禁想到我的电饭煲,计划是一路借电煮饭吃的,既然是计划就那差迟早了,择日不如就今日今朝吧,,,
于是拿着电饭煲,准备第一次向他人借电煮饭吃,找了一间米店,在门口路过“尤鱼”了片刻,担心被老板拒绝,害怕别人异样的眼光,异样的评论,所以只是绕过了店面,而不敢入,在走了20多米,内心又在一片挣扎,,,
自己都不行动就找了一堆借口逃避,这次流浪的目的不就是想在艰苦的环境中战胜自己吗??
于是冲着突破自己的心态,再次走向米店,一问老板就答应了,,,
煮饭全程居然异常兴奋,边和老板聊天,得知他是潮汕的,
煮的是白饭,加了小许盐,还有一棵生菜,饭熟,老板的妈妈还帮我淋了一圈花生油,说怕没油吃不下,,,。,

非常无奈,每贴只能三张相,。,

0元行走中国
打包走去大海边,斜对明思克航母
面照大海,吃着这白饭加生菜,时不时笑而望海,比吃山珍海味更有味道,

因为吃的不是白饭,吃的是收获,冲破内心自设的枷锁,自设牢房,做成了一开始认为不可能的事,突破内心瓶颈的喜悦,令这白饭越嚼越有味道,
是长大至今吃过最最最好味,最难忘,最刻骨铭心,最最最最有意义的一顿饭,,,

带着白饭的余悦,一路沿着海边的上下坡向大小梅沙前进,酸痛的大腿望着长长的上坡,崩溃得只能下车推行,,,,虽然下坡似直上九天外,,

0元行走中国

爬上一陡坡,远远望见人山人海在大梅沙沙滩玩耍游泳,,
未曾下过海的我,马上hold不住了,像打了鸡血,低头猛冲,来到大门入口前的路边树木围栏,,像是没人看管,像是逃票佳地,下车侦察一翻,不出所料,立刻下马锁车,,除衣剥鞋,带上手机,锁匙,奔向那从小到大向往的大海,,虽离人群密集地还有百多米,依然下海在沙滩边兴奋地走去,,,,,

带着手机又不能在水中畅游,只能一手举起它,再泡在水中,实在禁不住大海的诱惑,在岸边找了个看上去诚实可靠的女孩,把手机锁匙托付给她,再投身于大海中畅游,,未曾被海浪撞过,在拍照摆动作时,一个大浪扑过,碎不及防,把我横扫于地,太爽太过隐了,,,,,

有趣的是,最近岸边的海底沙滩,也是像海浪一样,一高一低,山丘一样,,大海里的沙就是经过千万次磨练,翻越,形成一粒粒细纱,,也只有细细纱,才能成功登陆,千万次的冲击磨练磨成细纱才能成功,才能登陆,,那是比诺曼底还残酷的登陆,
砂是如此,人又何常不是,不经千锤万炼,如何能拨刀时锋芒光万丈,,,,

不小心尝了口海水,还真是咸的,小小吃惊了一会,还真和书上说的一样,,
玩得不亦乐乎,要不是见太阳慢慢下山,还真不愿离开,哈哈,
带着浑身海盐,看见有淡水可冲洗5元一次,这时才发觉,虽有大门门卡,但是游泳不用钱的,冲洗淡水才要钱,坑爹的,,还以为逃票成功了呢,白高兴一场也不错,
体验咸水缠身,加节约,就连淡水也没冲,腌着咸骑行裤再度向恵阳,,

第一次被捡

0元行走中国
傍晚6点天快黑时骑到葵涌大长斜坡,骑了一小段,酸痛的肌肉无法再坚持下去,下车慢慢推着上,,
这时一骑友慢慢地从身边骑过,说了句,加油喔,就绝尘而去,,,
或许是这句话刺激了低迷的我,在下坡时奋起直追,赶上了他,不禁互聊,,,
他叫黄柯茹,刚买车训练体力,
为9月份征服川藏线作准备,,
而我在去往上海的路上,大家都是初出毛驴,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见天色已暗,柯茹就热情邀我去他宿舍住一晚,,
第一次遇上网上才看到的事,居然给我碰上了,,太累,天又准备黑,就没怎样推迟,跟他去工作的地方,比亚迪宿舍,,
夸张的是连整条路都命名为比亚迪路,

第一次被捡回留宿,兴奋得异常无比,在畅谈回宿舍的路上,心在庆幸,我是幸运的,出发一连三晚都有地方过夜,今晚还是被捡回的,这一插曲令本就收获巨大的今天,更意义非凡,,,

上到宿舍,不到片刻,狠狠洗个爽澡再说,不要忘了,一身还腌着几斤盐呢,不洗而后快,真的不会痛快,,哈哈,,哈哈,,

0元行走中国

接着又有震惊的一幕了,厂内自设的超市规模,能与外面的一拼,柯茹说,比亚迪工厂生活区,就像外面的小镇,直接在厂内不用出外面就能生活得好好的,

同是灰常累的一天,吃完饭,回到宿舍,继续查明天的路线,因为手机充电线坏了,。, 就电就没法导航,,。撑着非常的身躯,继续查,,。,。

不过明天有柯茹一起陪骑一段路,。,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