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

发帖:0 帖 在线: 小时 注册:
游客 发表于 1970-1-1 08:00 12
这个涂鸦是什么呢,两个大牙的海怪,嘿嘿
蓝色海岸,我就这样和你不期而遇

忙碌的渔民,很友好,不回避我的镜头,不过我们一个个大相机对着貌似不大礼貌,

我的图片多是原图,没有后期处理过哦,

到法国最大的吸引就是吃,哈哈,我是馋虫也不例外,娜娜为我们安排的都是本土法国餐饮,每天晚上红酒佳肴吃的很爽!本人喜欢甜食,这里的甜品真是甜到极致的口味,很赞!在红土城吃到一个松子饼,上面铺满松子仁,一口下去,那个满足啊,吃货的口水现在哒哒滴,嘿嘿,

贴两个路餐馋馋你们,嘿嘿 ,腊肠旁边的是猪肉酱和牛肉酱,很香,还吃到一种茄子酱很不错,还有鹅肝酱。

蓝色海岸,我就这样和你不期而遇

肉肠,通常都带生熟两种,法国向导很细致的切好,排列好,他们在准备中我就去偷偷抓着吃了,呵呵

奶酪,,这种奶酪味道有一绝的,堪比中国的臭豆腐!
奶酪,是法国人的骄傲!戴高乐说:管理一个生产365种奶酪的国家真是难上加难。后来人们为了便于记忆,改成400种。其实戴高乐的话有双层含义:1,为法国文化多样性而骄傲。2,是法国人思想活跃,难于管理。
法国人每年人均消费奶酪23·7公斤,牛!

蓝色海岸,我就这样和你不期而遇

这是在火车上吃的,好像苹果味的餐前酒,鹅肝酱 茄子酱 肉酱  奶酪是羊奶牛奶混合的,
前几天看了陈汉典<爱情面包魂>这个法国长棍也是主角,哈哈,老年人吃了会催情,哈哈,看着这图片,催一下吧,

好了,地中海皮筏艇咯,我们要用最独特的形式游览冰蚀海峡的白色峭壁,

蓝色海岸,我就这样和你不期而遇

这是我们的皮筏艇教练,大帅哥,笑起来很腼腆,

逗人爱 发表于 2012-9-23 23:19 这个小屋挺温馨的

嗯,外面还有几棵樱花树,花朵不大,但是蛮稀罕的呵呵,

套着防水袋的手机拍的,有点糊了,还有啊,在海浪颠簸下拍照可是技术活,嘿嘿
蓝色海岸,我就这样和你不期而遇

有些宽阔区域浪很大,所以我们都是挨着海岸慢慢前行,在地中海划船,心里那个美啊,悠哉游哉,
这是在巴黎逛的小市场,在这里吃到了慕名的树莓,和草莓一个颜色,酸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