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车技术

新人不要一上来就问捷安特 美丽达的山地车车怎么样 请不要再问山地车

人家买山地车也不一定是旅游,长途,就一运动而已!
  • psjimi 在这里这么久 我看这里的文章都是围绕长途骑行 所以建议准备骑长途的朋友 请考虑旅行车 顾名思义 山地车就是去山里的骑烂路的 对于天朝的烂路 大家都知道的。 旅行车就是适合骑长途,速度比山地车 比公路车慢 ... 2012-9-26 20:21
呵呵  有意思
    就像买衣服 你不能只看它暖和不暖和嘛   你还得看它漂亮不漂亮!
              第三   就如同户外装备    很多卖的是概念!
  • psjimi 我这里一些车友 去骑过一次长途后 就自己组装车 选的是SCOOT的架子 铬钼钢架 30速 27的圈硬叉 骑得飞快。 骑长途就是能轻就轻 能不背包就不背 能不睡帐篷就不睡帐篷 当然去西藏 客观条件不可能不带帐篷的 所以 ... 2012-9-24 23:25
旅行车很笨重的我都接近20公斤,我现在都想换山地车改装,有时候旅行车也不方便。
  • psjimi 这就是为什么 我提议朋友自己去装一台 结果是同样的价格可以装个配置高质重量轻的旅行车 2012-9-26 20:22
什么情况,我很喜欢美利达哦,不好吗?
  • psjimi 美利达也有旅行车 我只是建议想去骑长途的朋友 考虑旅行车 不要光问山地车怎么怎么样 2012-9-26 20:24
执手天涯ㄟ洋 发表于 2012-9-24 22:20 LZ观点很新颖   不过  很多车友是图漂亮  而不是实用!    就像买衣服 你不能只看它暖和不暖和嘛   你还得 ... ...

骑长途就是能轻就轻 能不背包就不背 能不睡帐篷就不睡帐篷
当然去西藏 客观条件不可能不带帐篷的
所以装备基本不要太差 天天啃馒头都可以
我也不是装备党 也不是烧器材 只要是条件允许 都要做到。
切勿用自己的观念去左右别人。我是做影楼的,干了五年了,如果你来问我关于结婚方面的事情让我一两句顶回去,你爽否?    有人要祼婚,有人要拍几万的婚纱照,简单办酒席。有人就拍几千的婚纱照,但酒席就是要办几十万的。 有人就不爱在国内弄,就想去韩国、马尔代夫什么的,组图拼团艰苦点都要去马尔代夫, 这个谁敢说谁对谁错?            新人求问可不答,但请别嫌弃, 骑行的团体在国内没有国外发达,大家都是爱好者,都是从菜鸟过来的,问的问题应该都差不多,不吸收新鲜血液的事物最终都会进博物馆!
  • MimiFat 我思前想后想回复楼主,但怕语言遭到误会,直到我看见你的帖子~~ 2012-9-25 17:17
  • psjimi 回复 MimiFat 我在车行待了6-7 年 经常碰到骑长途的车友 有的车友是山地车 也有公路车 还有折叠车 接触多了 接触了一些主流品牌的自行车 所以在这里发发对长途旅行车的见解。山地车的主要用途还是进山越野 公路车就不用说了 旅 ... 2012-9-26 20:29
帅气De牛粪 发表于 2012-9-25 13:05 切勿用自己的观念去左右别人。我是做影楼的,干了五年了,如果你来问我关于结婚方面的事情让我一两句顶回去 ... ...

• psjimi 我在车行待了6-7 年 经常碰到骑长途的车友 有的车友是山地车 也有公路车 还有折叠车 接触多了 接触了一些主流品牌的自行车 所以在这里发发对长途旅行车的见解。山地车的主要用途还是进山越野 公路车就不用说了 旅 ... 2012-9-26 20:29
俺要微笑 发表于 2012-9-25 20:45 那些玩四驱看到骑车偷偷的笑了,不就是出去玩吗,把自己累的跟狗一样,受多大的罪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