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十月11--16号 韩国群山徒步六日休闲游

联系人:陆宏     联系方式:18911268110     会员价:¥2980     中国威海石岛港—韩国仁川港(往返)

▲行程安排

韩国仁川首尔群山豪华双轮六日代表团

日期

城市

交通

日程

膳食

住宿

第一天

10.11

威海/

邮轮

13:00威海国旅集合,13:30出发赴石岛国际候船厅,15:00由威海/(石岛)国际码头办理出境手续后,乘豪华游轮“华东明珠”号船赴韩国仁川,18:30船中用餐,参观船中免税店,娱乐大厅,海上观光(20:00左右开船)。

船上

第二天

10.12

专用车

早7:30(韩国时间)船中用早餐,09:00(韩国时间)左右抵达仁川市,战争纪念馆(约30分钟),乘车赴首尔(汉城)(约1小时),参观韩国故宫-景福宫(约1小时)民俗博物馆(1小时)总统府青瓦台(约40分钟)、参观游览在都市中的韩式传统房屋——南山谷韩屋村(约1小时)朝鲜时代开始就是一片以青山绿水著称的地方,精致优美,体现了祖先们卓越的木工技术,后赴韩国人气最旺的东大门市场或明洞商业街自由购物,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当地四花或商务酒店

第三天

10.13

群山

专用车

早餐后乘车赴群山参加徒步大会。

当地四花或商务酒店

第四天

10.14

专用车

早餐后游览2002年世界杯足球场(如无赛事安排,期间召开WWA年会)(约1小时),韩国政府指定的高丽人参公卖局(约30分钟)、韩国化妆品店(约50分钟),紫水晶加工厂(约40分钟),护肝宝免税产品(40分钟)远观(车览)汉城63层生命大厦及汉江周边风光(可自费登至最高处府视汉城市容),参观韩剧『情定大饭店』的拍摄地-华克山庄(约1.5小时)、赌场、免税店,晚餐后入住酒店休息。

当地四花或商务酒店

第五天

10.15

邮轮

早餐后可乘车(约1.5小时)赴三八线,赴南北韩休战线——三八线参观(全程约3小时),鳌头山统一展望台、临津阁、自由之桥,临津阁里面陈列着北韩方面的资料,以及韩国战争时曾使用的坦克和飞机等文物,站在屋顶可以看到临津江和北韩的领土,参观韩国土特产店后车赴仁川参观月尾岛(约30分钟)、韩国华人街(约30分钟)、17:00(韩国时间)通关办理过关手续,18:00乘船华东明珠号返威海/石岛港,18:30船中用晚餐。

船上

第六天

10.16

威海

邮轮

早6:40船中用早餐,09:00左右抵达威海/(石岛),办理过关手续后,10:00左右乘车返回,结束韩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