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

盘锦红海滩 露营大会 手记(文/没那么简单)

2012年9月22日8264资料网组织的露营大会 盘锦 红海滩站 终于拉开帷幕!

22日早7时所有参加露营大会的人员集合完毕,整装出发。

大家一路欢歌笑语,还要感谢漂流瓶为我们准备的游戏开火车”我们一路开着火车来到了大会现场“。我负责到报到处报道,领取露营方式和营地位置图。白脸负责与大会组织人员交流沟通具体活动事宜。

虽然人声鼎沸到处嘈杂一片,我们的队员还是很有秩序的,大家很守规矩,在闷热的车厢里签完大会要求的联系方式才逐续下车,整理装备进入营地,大家开始扎营,中午简餐。

下午自由活动大家游玩拍照,原定下午三点大会正式开始,由于距离时间的问题各地驴友未能全部按时赶到所以大会推迟至下午四点三十分才正式开始,时间推迟了任务就重了抽奖环节和比赛环节一起进行。在这里祝贺一下,阳光俱乐部在3人4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的成绩,在速度扎营比赛中获得第二名的成绩!我们阳光人的运气也很不错,抽奖环节也频频有队员中奖,恭喜 恭喜!

抽奖结束晚会开始,我们阳光给大会带来两个节目分别是小合唱咱阳光的人】和草裙舞】第五个节目是阳光给大会带来的小合唱【咱阳光的人效果很好掌声不断,我们的【草裙舞不知大会组织者是有意还是无意的被安排成了压场结束节目,既然是压场节目去参加活动的队员应该都看到了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将晚会带入了绝对的高潮,台上台下一片欢呼声和呐喊声,飞舞的荧光棒,五颜六色的彩旗,我们的参演人员还被各地驴友强行拉去拍照,大大的为阳光打出了知名度,也算重拳出击了,嘿嘿  在这就要感谢我们的拉拉队长洪林了,率领阳光队员在台下欢呼雀跃的同时电话滑出口袋,幸好被自己人捡到才免得破财。

草裙舞结束晚会也就结束了,到了我们户外人疯狂的时刻,各地驴友都组织了丰盛的晚餐,烧烤,火锅,煮汤的煮汤,炖菜的炖菜,盘锦有名的河蟹桌桌尽有。美酒敬驴友嘛 大家相互交流 互通友谊 你敬我一杯,我敬你三杯,喝的也是不亦悦乎!喝到高潮我们放起属于驴友的音乐,嗨着 跳着 唱着 喝着……忽想起我们俱乐部一个重量级美女爱说的一句话:大块吃肉、大碗喝酒。大声唱歌,这何尝不是我们的心声啊!

没有不散的宴席,吃饱喝足回”家“睡觉,晚安。

23日早埋锅煮饭拔营上车,去景区坐船游玩红海滩,赏美景拍照留念,时近中午返回,车上简餐、休息中……

活动结束!!!

感谢8264户外资料网
    感谢朝阳阳光户外俱乐部
    感谢阳光队员们的团结、守续、热情参与

活动费用每人A80元,车费3800,结余120元转交阳光财务部(大车49人,自驾车不参与A费)景区收费费用个人选择、自理

活动人员名单:1红姐 2王梓 3漂流瓶 4疯狂的麦兜 5燃烧雪 6黄博 7青松 8北纬40度 9明鹰 10雨飘摇 11十三姨 12笙嚎 13小格格 14深远 15亦雪 16清岚 17开心浪子 18水晶心 19太阳雨 20张凝婉 21大手牵小手 22沉默 23南明奈 24徐淑英 25巨蟹座 26云水一线 27天涯 28锦上添花 29清岚妈妈 30梨让 31白脸 32清凉夏日 33烟燃 34珍惜 35冬天的枫叶 36清风化雨 37东方丽影 38怪丫头 39紫焉 40阳光丽人 41珍妮 42挚爱 43窗户 44木马 45澜诗雨梦 46点点 47彩虹 48清岚妻子 49没那么简单 50维以不永伤 51红林 52小牛飞飞 53绳哥 54王雁 55白云 56李哥 57于姐 58绣花针 59二哥 60冷风 61丫头 62辛姐 63胖哥 64狼人 65静静守候 66金子 67唯美的 68雨中漫步 69 70╭ァ夢じ☆ 和女儿 71罗汉果 72风声水起 73薰爱 74红豆 75老顽童 76小龙女 77天堂阳光 78喜爱你 79任静 80龙三 81龙三妻子 82小三 83乐乐 84温柔坏男人 85冷血妖姬 86熙儿 87踏雪 88拒绝有方 89毛豆

盘锦红海滩 露营大会 手记(文/没那么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