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驴秀

8264铿锵玫瑰第二十一期 我是WENROU1117(风筝) 64-65页更新 86-87页再次更新生活照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有很多事情值得放在记忆深处。比如一次深情的怀念,一段浪漫的邂逅,一段难忘的旅行。。。。。。

最后一次见到爷爷,他躺在病床上,爷爷看到我像个孩子一样的哭着要我救他,因为以前的每一次,爷爷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我带他去打打针就好了。我照例像以前每一次一样,跟他承诺,会好的。然而我知道,这是我用尽生命中所有力量想去遵守也做不到的诺言。我曾跟爷爷许诺,要带他去很多地方看看,当爷爷离开的时候我才真正知道,子欲养而亲不待是什么感受。我承诺过的永远没有机会去实现了。爷爷的离去让我体会到,生命的珍贵和残忍。我喜欢不停的在路上,走走停停,看这世界上的真善美。我愿意相信有灵魂的存在,我希望我踏过的千山万水,爷爷都能看得到。像以前的每一次,我去了任何地方,回来给他讲发生过的故事,给他看我拍的照片。。。。。。

去旅行吧,别说没有时间,趁我们还年轻,还健康,还走的动的时候。

有人说,不圆满的才是人生,我想说的是,尽量去做喜欢做的事情,少留遗憾。

8264铿锵玫瑰第二十一期 我是WENROU1117(风筝)  64-65页更新 86-87页再次更新生活照

回帖推荐

WENROU1117 发表于207楼  查看完整内容

终于用手机爬上来看到我发的贴啦。昨天跋涉千山万水找到个网吧发贴,今天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装上客户端来回帖,我真是不容易啊哈哈。谢谢大家的支持。激动啊。来自Android客户端

匆匆多少时光,
怎抹尽胭脂朱点唇?
莫耽于享受,华年逝水,
轻乎学问,壮志蒙尘。
女子如何?雄心共在!
抖擞精神河岳新。
召天下,
我蛾眉英发,重整乾坤!

----------------摘自“沁园春” 《倾城难换我一笑 作》

一日,友人问我:“去户外不?”我答:“不去!”
后他又说:“户外有很多女驴哦。”我答:“那我去!”
上述个人言论,咳咳!! 还是说正题儿吧: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户外女,那就推荐她来参加活动吧,展现你心目中的户外女就来铿锵玫瑰!

活动对象:
玩户外的女子

活动规则:
会员推荐

活动时间:
每周一期

所有推荐请站短  蚂蚁发呆
特别鸣谢:本期嘉宾服装赞助商

phenix(菲尼克斯)创立于1952年,自诞生之日起就全身心地投入到所有挑战极限的户外运动中,并希望其产品能够为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贴心的服务。几十年来成为众多极限户外运动世界冠军竞技装备的不二选择,并受到欧洲、亚洲皇室成员的追捧,成为其户外运动指定装备。

作为行业的先驱者,phenix公司25年前率先成立了海外技术研发中心,以独有的技术致力于运动服装的专业开发和研究。历经数年的潜心钻研、周而复始的技术积累与世界顶尖功能材料的广泛使用,众多与其他科研应用机构的合作项目以及自身专属的专利和商标,使phenix拥有了基于对人体运动力学和生理学的前沿技术。

phenix公司倡导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带来的快乐,如何将技术与功能拓展到户外运动中的一个又一个领域,这种不懈的追求是phenix延续至今的DNA。phenix长期致力于专业赞助,持续展现高端技术优势。
赞助服装展示

Shade Polo    价格  380

采用phenix(菲尼克斯)自主拥有的专利 DEOSEAM(强力中和汗臭等异味的魔力消臭线),不仅可以在3秒内消除周围8.8平方米的臭味,而且在消除异味的同时能够保留香水等芬芳的香味。这种“选择性消臭”的功能通过日晒或水洗即可恢复,即消臭又节约节能,并且永久;速干功能;紫外线遮蔽率达到90%以上,防止皮肤晒黑的同时,更防止晒伤;适合日常运动的合体效果;双向弹面料,更适合户外运动。

Pokhara Culottes    价格  580

采用美国INVISTA公司的拳头产品Lycra材料,具有7倍延展的超强弹力,适合激烈运动使用;采用Super Evapos材料,与肌肤接触吸收潮湿汗气后,瞬间扩散,吸湿速干;采用双向弹面料,更适合户外运动;腰内侧采用通风口;散发臀部多余湿气的换气功能。

嘉宾服装整体展示

彬彬的嘚吧

在整个采访过程中,追风筝的人都给我一种很文静的感觉。脑海中想象着这样一个女孩子,行走在户外山水间,将是一幅多么美好的画面。喜欢旅行,喜欢户外体验,使得她的内心那么安静,那么包容。我想这就是户外的魅力。我相信不同的人会在户外的旅程中得到不同的东西,会深深的影响她,改变她。我真心祝福她祝福每一个行走在路上的人。

采访实录

追风筝的人  14:49:49
呵呵,可以
彬彬  14:51:24
风筝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户外的呢?
追风筝的人  14:50:30
大学的时候吧
彬彬  14:52:44
那时候是旅行还是户外体验呢?
追风筝的人 14:52:20
第一次旅行和户外体验都是在大学期间
彬彬  14:54:41
那风筝从第一次接触户外到现在
有没有什么经历至今让你很难忘
让你记忆犹新呢
追风筝的人  15:06:18
恩,有的。还记得第一次和同学去武当山的时候,我们几个女生自告奋勇的坚持不坐缆车爬上去,比想象中的艰难很多,到最后大家几乎手脚并用终于到山顶,天都黑了。还有和认识十年的朋友失去联系后居然在西塘相见了,我们一起在西塘聊从前的日子,聊各自的现在和未来,并相约以后每年都要一起去旅行呵呵。那份惊喜和快乐到现在都很清晰。
彬彬  15:09:09
那风筝在去过的这些地方
最喜欢哪里呢
追风筝的人 15:15:22
呵呵,特别喜欢浙江的一些古镇,比如西塘、锦溪,因为离的比较近,有空的时候就会跑到那里去呆着。云南也是很喜欢的一个地方,去过几次丽江了。还有广西也特别漂亮。还有日本的京都印象也很深刻。
彬彬  15:16:10
这些地方是什么吸引着你呢
追风筝的人  15:27:13
喜欢古镇的静谧,在锦溪呆着,会觉得自己不是游客,而是当地生活着的一分子,和路边的老奶奶聊天,她们还教我绣花呵呵,还可以跟着老大爷看他们在园子里种菜,在那里,会忘记所有的烦恼。不过最好在非节假日和周末去,不然游客也是蛮多也很热闹的。还有云南湛蓝的天空,丽江街上有家很好吃的鱼,以及街边很多漂亮的民族风的服装。哈,女人到哪里都会被漂亮衣服吸引。
彬彬  15:28:24
这些都是喧扰城市中所没有的
这些都是可以让心静下来的地方
彬彬  15:30:45
问风筝一个关于赞助商的问题吧
你之前了解菲尼克斯吗
使用过他们的装备吗
追风筝的人  15:34:06
我听说过,但没有使用过。
彬彬  15:35:19
这是一个追求户外时尚的品牌
也是在今年伦敦奥运上赞助了挪威国家队
是唯一一家赞助的户外品牌
菲尼克斯会为铿锵玫瑰的嘉宾量身配一套装备
稍后你就会收到了
追风筝的人  15:39:47
哇,是真的嘛,好期待啊。

彬彬  15:40:44
彬彬  15:46:30
那在这里玩的这段时间 8264给你是一种什么感觉呢
追风筝的人 15:53:46
很轻松愉快,一群喜欢旅行的朋友聚在一起,感觉喜欢旅行的都很率真热爱生活,在8264上认识了一些朋友,给了我生活中很多正面能量,让自己更乐观开朗。还有,想到某个陌生的地方,在8264上问询,会有很多朋友热心解答。觉得8264就象一个温暖的大家庭,象兄长呵呵。
彬彬  15:54:53
非常感谢
希望您能在这里一直都能找到快乐
那风筝接下来有什么户外计划吗?国庆节的大家马上就要来了
打算去哪里玩一下啊
追风筝的人 15:58:12
恩,我相信会的。也谢谢你们。
追风筝的人  16:00:31
呵呵,我工作比较自由,所以一般不在大长假凑热闹。长假出去人太多了。准备忙完这段时间,和好朋友去四川和西安转转呢。
彬彬  16:01:59
祝你玩得开心撒
我们的采访到此结束
非常感谢风筝的支持
追风筝的人  16:03:33
好的。也谢谢你们。祝你们越来越好。
再见!
彬彬  16:03:43
好的
再见

• 只爱夏天 绝对的美女,支持一下! 2012-10-21 18:22
  • yudian973 漂亮!!! 2012-10-9 11:53
  • xb孤狼 喜欢古镇的静谧,在锦溪呆着,会觉得自己不是游客,而是当地生活着的一分子,和路边的老奶奶聊天,她们还教我绣花呵呵,还可以跟着老大爷看他们在园子里种菜,在那里,会忘记所有的烦恼。不过最好在非节假日和周末 ... 2012-9-28 01:40
  • jekee 偶也喜欢古镇,有机会一起去,嘿嘿。 2012-9-27 20:50
  • 兵山雅皮 墙烈建议开办“纯爷们儿”版块 2012-10-1 09:01

WENROU1117 发表于 2012-9-26 12:11 生命是一段漫长旅行,有很多事情值得放在记忆深处。比如一次深情的怀念,一段浪漫的邂逅,一段难 ... ...

这期是我们美丽的风筝了啊  说一下你的户外经历就更好了
蚂蚁发呆 发表于 2012-9-26 13:38 嘉宾服装整体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