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

这个要支持一下
好线路!支持!
很不错 很不错
LP猫哥 发表于 2012-9-27 18:11 8月骑行了黔东南,那里的民风、民俗、那山、那水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好线路

真羡慕啊  头像很帅呢
隐藏的巧克力、 发表于 2012-9-27 18:20 很不错 很不错

谢谢
淡如茶香 发表于 2012-9-27 17:27 有人组织走么?

同问 有人组织走吗
巴喇谷(白水河):
  前几年没开发之前,是离贵阳最近也是最好的溯溪线路。可惜啊,近年开发时少量使用了河床上的鹅卵石,上游少量开发手工造纸,整体的感觉及水质被破坏了。景点有一线天,瀑布,古法造线,竹海等。我前后去了四次,一次比一次的感觉差,但总得来说,我觉得这里还是比相思河等景区漂亮,而且去的人较少,现在这里可以提供食宿。可由此爬葫芦山至香纸沟景区内。景区位于乌当区的下坝乡的岩山村,离贵阳三十四公里。景区就在公路边,可在新天寨转至拐九的车到高桥坡下车。

白马山功略

目的地介绍:遵义地区第一峰,海拔1944米,位于遵义地区桐梓县松坎镇境内。其最高点修有微波站,有乡路直通顶峰。当地人称205。需选择从水财水库这一边攀爬,才能体会到爬山的感觉。攀爬时,一路可观赏到类似雷公坪的芦苇,类似斗蓬山的竹林的风景。顶峰密林里据说还有熊等野生动物。
  建议线路:(周末游)贵阳-桐梓-松坎-水财水库-顶峰-三角坝-松坎-贵阳
  交通住宿信息:贵阳至桐梓:5608次,贵阳至重庆,19:30从贵阳出发,至桐梓时间为11:41。桐梓住宿招待所较多,火车站至汽车站十分钟的步行时间中就有许多可以选择。
  桐梓-松坎:最早一班为6:30桐梓至狮溪,八点以后,有发到松坎的直达车。
  松坎至水财水库:松坎火车站边上有许多面包车可包,但由于路很差,虽然距离只有十多公里,但却高达一佰二十。也可步行三个半小时到达的(我们选择的是步行)。
  水财水库至顶峰:约需四个小时,顶峰水源不太好找,露营的话建议下撤2公里至公路边一草坪,很平,也有水源,不错的露营地。
  离顶峰最近的一个村在每天早上六点左右有三轮车开往松坎,每部可坐下四人。也可选择步行下山,用时大约为四个小时,路边有许多桔子树,大家可以好好尝一下。
  松坎只有一班火车,是从重庆开往遵义的,准点是1:50从松坎出发,18:53到达遵义,但据说就历来没有准时过。:)松坎有许多面包车发往桐梓,坐满就发车。

石笋沟:
  石笋沟因修坝而构成,因库内有两根57米高的天然石柱形似石笋而得名,这里沟深水清,真实丰富,可以钩鱼、泛舟、野炊、游泳、休闲露营。位于乌当区永乐乡境内,从永乐乡至景区只需五分钟车程。

九曲峡

其 实就是牛鼻水的下游,行至沟坝上的时分,水路就变得弯弯曲曲,岸上也不再有路可行,流水穿梭于悬崖陡壁之间,全程十余公里的水路,全程约需四、五小 时,属于入门提高级的线路。处于新场乡东北,与永丰村、大坝村和修文县六屯乡交界,可沿河步行到开阳县的清河乡或修文县的桃源乡。此地杜鹃林、山茶花众 多,三月或寒冬可以到此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