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

领队的话

每个心里都有一个让自己宁静的地方,我喜欢广阔的大海傍晚时海浪轻轻洗刷沙滩的柔意

西沙,是一碧万顷的蓝,人常说有钱难买西沙行, 出国易,上西沙难。
如果西沙恰巧也是你的梦想之地,那请与我们相约同行,共渡这7日的快乐之旅吧!
如果海钓恰巧也是你的喜爱之一,那么请与我们同行。
如果你向往马尔代夫的海之蓝,天之阔,那么西沙将带给你惊喜。
在大海蓝天之下体验野外生活同时,西沙群岛之旅我们一行潜水、赶海、露营玩的不亦乐乎,但最刺激最过瘾的还要说是钓鱼一蓑一笠一扁舟,一丈丝纶一寸钩。一曲高歌一樽酒,一人独钓一江秋。古人的垂钓意境很完美但略显孤傲。看看我们这些山寨渔民:有拿鱼竿钓的、有手把线钓的、有的用铅坠,有的干脆就用一颗螺丝帽当坠,鱼食呢就更别提了,有用肥肉的、有用有鱿鱼的、有用路亚的,渔民更干脆,鱼钩上直接绑鸡毛,事实证明这样是上鱼最快的方法……。我们这些人虽不是钓鱼的行家里手,但在渔民和钓鱼高手的指点下,还是收获丰厚!金枪鱼、马鲛鱼、石斑鱼、海狼鱼等等,让我们即过鱼瘾又过嘴瘾,垂钓——给我们这次西沙之旅又凭添一份欢喜!~喜欢阳光、喜欢上了垂钓,用哥们的话讲:只有和大鱼搏斗的时候你才能感觉到什么叫真正的男人!没错,海钓——纯爷们的活动!

西沙群岛海钓——纯爷们的活动---第一集

钓鱼就像抽大烟,除非刚抽过,否则永远也不够

西沙群岛海钓——纯爷们的活动---第一集

去西沙钓鱼,有几种方式可以,一是在大船 上钓,船在停行中我们可以用海杆钓,上钩的鱼一般在三斤以下,这类肉嫩好吃

这次上钩两条
西沙群岛海钓——纯爷们的活动---第一集

船上钓鱼也很好玩,同行的人就可钓鱼比赛了

在钓鱼的同时 不钓鱼的可以下海游泳了,如果你带上水下相机的相机的话就可以拍摄到鱼上钩的过程
西沙群岛海钓——纯爷们的活动---第一集
支持纯爷们的活动!
天边无夕阳 发表于 2012-9-27 22:45 支持纯爷们的活动!

领导支持,此贴必火,

二是小艇出海拖钓,开个小艇到外海钓,这种钓法可以钓到大鱼
西沙群岛海钓——纯爷们的活动---第一集

哈哈,来了条6斤左右的鱼 ,这鱼生鱼 片好吃,去西沙我们芥末不能不带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