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

跟着山水之与龙共舞,从龙脊到龙顶---天龙顶穿越。

马踢水写得好详细哦!顶!
原帖由 紫风0 于 2008-9-4 18:07 发表 马踢水写得好详细哦!顶!

小马太有才鸟
原帖由 依兰NN 于 2008-9-5 00:57 发表 小马太有才鸟
但想建楼高过你看来不可能。 :P
秋天到了,片片红叶开始散落、果实挂满枝头。中午十一点多钟到达大围村,所谓大围村由于山区其实是由这两户那两户,疏疏落落组成,我们到达的这两户时好象无人,休息时才见几村童好奇地出来围观,不久热情的主人出来招呼并盛邀我们入屋坐,端上粥让我们饱吃一餐,还叫小孩上树摘沙梨招待我们,不法形容的人与人之间的和谐使人感慨万分,热泪暗涌。还有一个村民我们经过他家的少梨树时,生怕我们不吃他的梨,用垦求的表情要我们摘他的梨。这种情感早已在都市化的进程中消声匿迹了。这时的心情正如古人所写的:闲依农圃邻,偶似山林客。晓耕翻露草,夜榜响溪石。自送别,心难舍,一点相思几时绝。凭阑袖拂扬花雪:溪又斜,山又遮,人去也。

[ 本帖最后由 马踢水 于 2008-9-5 09:54 编辑 ]

楼上的两位己有评分的权限了,点击帖子的“评分”就可以操作了,祝大家玩得愉快~
进入丹霞地貌,只见那“碧血染成兰蕙绿,丹心开作杜鹃红。白云如海黄山秀,赤柱擎天太华雄。”石庙已开发为风景区,开辟了小路各个景区,这时我们基本到达目的地心情也格外变得轻松起来,到处走走,虽然多了许多人工的行迹,但还基本保持了原有风貌“翠竹森森峰迥路转疑天径;丹岩隐隐柳暗花明别有天”。

要下山了,站在山上再望多几眼,远处望去山下的黄华河犹如一条飘舞的黄龙在绿树翠竹中徐徐东去,几分飘渺,几分缠绵。

原帖由 紫风0 于 2008-9-5 10:30 发表 我是枫落无声,为了让马踢水的楼层更高一点,我两边都跑,累哦! :lol  ...
多谢枫落。:lol :lol :lol
别了岑溪,别了天龙顶,别了大围村,我对着石庙表达我依依不舍的情怀。最后就在佛前用一首求佛的歌来表达我此时此刻的感受吧!
当月光洒在我的脸上,我想我就快变了模样,有一种叫做撕心裂肺的汤,喝了它有神奇的力量,闭上眼看见天堂,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
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为了你,染上了疯狂。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为了你,换了心肠。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
希望可以感动上天,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
静: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如果真的如此,我愿用一万次去换与你的相遇。心似浮云常自在,意如流水任东西闭上眼看见天堂。那是藏着你笑的地方,我躲开无数个猎人的枪,赶走坟墓爬出的忧伤。
为了你,我变成狼人模样。为了你,染上了疯狂。为了你,穿上厚厚的伪装。为了你,换了心肠。我们还能不能再见面。
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愿意用几世换我们一世情缘,希望可以感动上天。我们还能不能能不能再见面,我在佛前苦苦求了几千年。当我在踏过这条奈何桥之前,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让我再吻一吻你的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