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L以上背包

Granite Gear(花岗岩)和德国deuter百年背包60/65的选择哪个呢

从外型来看,花岗岩稍好看一点,从价位来看,我只会选个O包
是啊!价格有点太高  !
deuter的包如果多背几次,让他的背负更适合你的躯干,还是会很舒服的。偶朋友一直用的一个deuter的大包我感觉比新的包舒服多了<br />大家买包还是要理性一点,因为很多大包新买来是不会多舒服的,就像穿鞋一样,需要有一个磨合的过程。当然要注意的事,你自己的包千万不要借给其他人背,每一个人的躯干长度都是不一样的,这样你背背我背背,背负系统都乱了。只有真正让背负系统调节到最适合自己的时候再加以磨合,背着才更舒服
楼上的赞一个~~~
个人建议买deuter.<br />虽然deuter款式不多.但是这可能也与德国人不善变有关系把,不过德国人还是很有专业态度的&#33;像BP的包好像也不错&#33;还有华的&#33;
楼上说的是SALEWA的吧
花的包比较轻,我喜欢!
如果是两日的野营活动,我会首选Nimbus Ozone。<br />完全轻量化装备:<br />帐篷:pureland pilot  1.3kg(单人帐)<br />睡袋:Hill Thermolite Micro  1kg<br />防潮垫:scaler  超轻自充垫 640克<br />背包:Granite Gear  Nimbus Ozone  1.3kg<br />这四样加一块,4.3kg不到,而且完全可以不外挂,再加上食物、水、炉头套锅气罐和衣物什么的,Nimbus Ozone完全可以装下,而且总重应该控制在20公斤以下,Nimbus Ozone的背负系统应付这点重量还是绰绰有余的。<br />
<!--QuoteBegin-晚唐+2005年9月18号 , 10:13 AM--><div class='quotetop'>QUOTE(晚唐 @ 2005年9月18号 , 10:13 AM)</div><div class='quotemain'><!--QuoteEBegin-->从外型来看,花岗岩稍好看一点,从价位来看,我只会选个O包<br />[right][snapback]116254[/snapback][/right]<br /><!--QuoteEnd--></div><!--QuoteEEnd--><br /><br />如果是重型背负,我也会选O记的crecent。<br />但如果两日的野营也背个crecent75出门,我现在是不这么想了。没别的,沉且不说,完全没必要。<br /><br />如果经常参加户外活动的话,负重最好不要超过体重的1/4,好的膝盖是经常玩户外的前提。户外运动中轻量化的呼声会越来越高的。<br />
都不便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