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出毛驴//一人向北/流浪/穿越/正能量+++惊叹北山古寺/小桂林/神笔洞/即将中断通讯SOS

最后三张...结束今早的直播!
宝宝看到我拿出来的充电器,一把捉住,死活要不回来.

是不是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个小鸭子?我好像木有过。。

这个到站点有点晚了。网络延时

到达独山已经是1点,出了火车站再转汽车到这次的目的地,荔波.
后来才得知我的路线走得有点浪费时间,按正常应该是到金城江就下了。

这里很多人自驾游,景不错,空气真好啊.

这里的房价真的很有幸福感.....强烈要求广州也跟上步伐

4点多差不多5点到达荔波
一出站就看到几位驴友,,,哈,很高兴的打了招呼,并询问了晚上的营区在什么地方,结果他们也是正在寻找,
由于他们说要先去吃饭,所以就先88,还是各自先转转吧...

问了很多当地人,说的营区都不一样,但总算还是很热情.我还是没能找到....

两个脚印 发表于 2012-9-30 14:54 准备出发了5:49的火车!有很多话要说,但又不知从何说起。原本国庆的安排不是这样的,但一切都被打乱了 ... ...

这将又是一个传奇的开始。

经过曲折的寻找,终于在漳江的一处草地寻找到之前在汽车站遇到的小驴友。
我是第一次搭账不懂,还是热情的小驴们帮忙,,,感谢感谢

他们当中还有两个MM,哈,不错

今晚就只能将就了,明天的计划是挺进茂兰。估计信号不会很好,电量也不是很充足,看到时能不能更新。哈。

先这样了,对面江边的歌声已经停了,我也要早点休息,明天早起备粮!!!祝这些小驴们都做个好梦。

两个脚印 发表于 2012-10-1 08:27 好了,手机电脑也快没电了,但愿我可以在火车上找到充电的地主.不然真扯蛋了.最后三张...结束今早的直播! ... ...

小鸭子确实很普遍,我家女儿也有一套,呵呵

期待更新中.......
  • 两个脚印 昨晚来到金城江暂时休整,本以为可以马上更新的,但联想的电脑超不给力。居然还是超极本,我当时就冲这名字来的,运行的速度超慢,建议大家不要买了,我不是想嘿民族品牌,但他真的超不给力。 2012-10-6 07:42
纪实更新帖,不错。。。
  • 两个脚印 非常感谢,由于这两三天都在穿越森林,在深山里没办法接上网络,所以没有更新,让大家久等了 2012-10-5 23:26
__BOSS__ 发表于 2012-10-2 09:56 纪实更新帖,不错。。。

由于这几天贵州天天下雨,路滑,摔了两交都掉到水里了,还好电脑之前做足了防摔防水的工作,不然就扯着蛋了。不过电脑好像也出了点问题,正在努力解决中。尽快赶上进度及时报告。

由于在火车上无聊加上直播,所以首要的事情是找地方给手机、电脑、相机充电,因为进了山就有可能没办法充电了。
在荔波步行街有一间叫四通的,炒菜还可以有点湘菜的风味。推荐大家去的话可以试一下。
PS:在人家这里充电,就当给他们做下广告哈。
不过这里每个桌子只有一个插口,所以不能同时给手机相机之类的充电,

还好我备了一个玛雅多功能的转换充电器,USB给手机充电非常快2.1A的,我平时充IPAD就用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