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出毛驴//一人向北/流浪/穿越/正能量+++惊叹北山古寺/小桂林/神笔洞/即将中断通讯SOS

realjuven 发表于 2012-10-2 09:48 期待更新中.......

昨晚来到金城江暂时休整,本以为可以马上更新的,但联想的电脑超不给力。居然还是超极本,我当时就冲这名字来的,运行的速度超慢,建议大家不要买了,我不是想嘿民族品牌,但他真的超不给力。
要搞几天?不用工作了
  • 两个脚印 也许是几天,也许是几个月,也许就是一年...看自己能走到那是那...几天下来,发现左腿好像有点点问题.不知问题大不大. 2012-10-7 05:17
直播,顶起,
路上注意安全
  • 两个脚印 谢谢兄弟关心,其实我的直播时间是有规律的.因为流量限制,我开通了两个套餐,一个是普通的包月,一个是晚上11点到早上9点的.现在普通的已经超流量,只好在这个特定的时间给大家做一下报告. 2012-10-7 05:13
tianhui8 发表于 2012-10-6 14:07 直播,顶起,路上注意安全

逍狐驼铃 发表于 2012-10-6 09:25 要搞几天?不用工作了

10 月02日,早上,天气挺好,

6点拔营!
这6个小驴4男两女的组合,都是在贵阳过来的大学生,其中还有一位MM是研3的.他们带了锅准备在里面住5天,

在这里我还遇到了老王来自湖北武汉,这是一头老驴,原本是要去沙漠的,但中秋走不开行程打乱了,最终选择只身来到荔波。
另一位是东北的新驴:小刘,刚到贵阳工作不久,由于公司临时说可以放假,也只身来到了荔波。
还有一个非常强憾的新驴:小飞飞。她是智慧与勇敢的化身,
她是一名社工比我早一半天只身从广州出发。
没想到我们离得这么近,却在这么遥远的地方相识。

在车上看到的一片片山脉,一直很兴奋,总在想像早点进山,就像这只雄鹰一样展翅。

很遗憾最后由于那6头小驴内部的意见不能统一,所以我和老王、小刘、小飞飞决定组成我们的东南西北组合先行进山。
这是茂兰的概况图,老王作为老驴,自然就成了我们此行的领队。

这是小哥本人,照相的小飞飞水平挺好,
这是我长久以来比较满意的一张相片...
所以必需的要发出来臭P一下。

老王

小刘--------这孩子的相机居然把时间调快了一天....
我发上来的相片,都是我们几个人相互共享的.
时间比我们快一天的是小刘拍的,
拍得比较差的是小飞飞的,
其它就算我的吧,哈哈

小飞飞在拍照。。。走咯,出发!

这里的水质超级棒,以我多年的垂钓经验,
这里的水的能见度已经达到2-3米,
水体呈现天蓝色,连底下的小鱼都能一眼看清.

前方有小瀑布,是青龙潭的主要入水口

涉水而过,背着这些东西不好走啊

卡斯特

由巴格检查站出发我们一路走走拍拍,11点半左右到达五眼桥,时间算是比较晚进森林穿越已经不可能;

所以就在民宿寄存了背包,然后在前往水中林徒步.拉滩瀑布,小 探螃蟹沟,

在这里第一次体会被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