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纳斯鲁峰

雪崩、山难、失去队友后艰难的选择——2012玛纳斯鲁攀登纪实

不说登山,仅就旅游而言,尼泊尔也是好去处

这份打扮,着实吸引人,你的镜头会不由自主对准他们,可是按过快门之后,他会用标准的普通话告诉你:一百卢比(约合人民币7元)
哈哈,我着了道,后面如风美滋滋拍了之后,也是一样奉上100卢比

登山之前的悠闲与轻松,实在是难得的
街头美丽的女警,和巍峨壮丽的王宫

街头随手拍,很有生活气息,老百姓的生活都是鲜活而生动的

问路于警,据说如风拍了一张有我站在警察旁边的照片,越发显得尼泊尔帅小伙英姿飒爽

加德满都的街头,有的是各国旅行者,旅游和探险公司多,货币兑换处多,中文的招牌也常见

吃了一顿尼餐,大伙谁也不懂,乱点菜谱,这小盘小碗看着还精致,吃着味道也还不错

老盐 发表于 2012-10-6 23:04 登山之前的悠闲与轻松,实在是难得的街头美丽的女警,和巍峨壮丽的王宫

服装不错!
到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用航空部办理登山许可
在这里,我为15位来自各国的登山者的申请文件签了字,成为名义上的队长
有三个同胞与我们同行:
BAIYI,59岁,本次最年长的攀登者,来自香港
RENLIDA,  美女一枚
LIUYONG,是我10年雀儿山的队友,来自湖北的降龙,探洞高手
他们三位,在我们到达大本营才姗姗来迟,此后的攀登过程,我们一直在一起

• 白天 居然能遇到雀儿山的队友。。。 2012-10-13 15:46
  • 原来是荞麦啊 老白是美国来的哦,偶才是香港的 2012-10-7 00:26
  • 馬啃菠蘿 兄弟 ,那边住的 和想招几个夏尔巴人帮我们背东西走EBC 珠峰营地,有什么推荐的吗? 还有一些东西向请教老哥!因为我8号也就是后天上午我就要去尼泊尔了 ! 2012-10-7 00:15
老盐 发表于 2012-10-7 00:05 到尼泊尔文化旅游与民用航空部办理登山许可在这里,我为15位来自各国的登山者的申请文件签了字,成为名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