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壳衣裤

烦请各位推荐一款软壳裤

清静自在 发表于 2012-10-9 18:40 没装备也不行,包、鞋必须的,别小气。衣服之类的,差不多就行,国产、小牌差点,在一般玩玩的水平,也不 ... ...

其实我就一农村人,也就是山里人吧。其实没装备也行,但得长期锻炼,十天半月走一次根本就不可能行,要是行也得受点苦。我送我哥一登山鞋,他就不爱穿,嫌硬,天天上山穿的就是劳保鞋,也没怎么样。我两个女同事,穿拖鞋走的老爷岭,也没怎么样。可有些城里人,弄了一身装备照样不行。
我的意思是:不行的人必须弄好装备,才少受苦;厉害的人有了好装备如虎添翼。有些东西银子是和质量成正比的。
铁齿铜牙纪大岚 发表于 2012-10-6 14:23 要求:1、耐磨,至少不易被岩石或树枝划伤。2、防风性能好,不会轻易被风吹透 ...

要是价格可以接受,就用OR和MHW,真是好东西。要论性价比,就用CARAVA的吧,样子也不错,可能防水稍差点。极星的好像没有软壳裤子,反正我是没见过,在厂家都没订到过,呵呵。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