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南太行——穽底--挂壁公路--哈楼梯--神龙湾--天瀑峡穿越活动作业帖。

走一会就要休息一下,看看哥哥的身量就知道了,偃师老驴——封侯。我们经常在一起户外,很佩服哥哥的毅力和勇气。

8264偃师驴友——流星雨999

8264驴友——飞雪寻梅,第一次参加穿越活动。

上到山顶,向下看是弯曲的盘山公路。

不知名的野果,请大家帮忙看一下。

上到山顶应该往右行去阱头村,我们想增加一点强度,决定顺公路前往——洪河铺村。

路的一侧山坡上一是色彩斑斓了。

太行山的树木已经开始变颜色了。

洪河铺村已经到了,这是我们的午餐地。这个小山村只有几户人家,坐落在山沟内溪流边。

舌尖上的户外开始了,俺的午餐是:主食——米饭,两个菜—冬瓜炒肉片和洋葱炒牛肉。

看看人家流星雨999,包饺子,眼馋呀,呵呵。

头顶上的大梨,伸手可摘,但没有一个人去摘,这是户外的规矩,谁也不能违反,大家都很自觉。

这家老乡很朴实,给我们提供很多方便,我们过意不去,给老乡跳了两担水,要知道在太行山是很缺水的,老乡们平时都舍不得浪费一点,但对于我们却很大方,两眼有点湿润了。
      吃完饭在老乡家门前留个影,我们还会再来的。

猴上树

告别老乡,沿着山间小路继续前行。

小路边的山楂树已是硕果累累,让人垂涎欲滴,不能违反纪律,在树下留个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