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

红柳公益--金秋伯乡行掠影之二

作者:红柳公益宣传专员  宁折不弯

欢乐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红柳公益--金秋伯乡行系列活动在大家恋恋不舍中落下帷幕。一大早,公益行动组织的徒步活动在丰厚奖品的作用下,大家早早起床准备,虽然一夜的红柳滩酣睡,大家睡意朦胧,但还是早早起来忙碌着、准备着、谋划着,虽然大家所带的装具有限,致使美女们少了往日的浓涂艳抹,帅哥们没了平时的梳装酷扮,在参与活动的爱心人士眼里,这个时候,形象不是全部,重要的是此时参与的心情、大伙需要的是一同早起红红火火、热热闹闹的感受、徒步狂走和一路捡垃圾劳作的喜悦,还有就是独享在城市中钢筋混泥土下没有的那种气息。
         一路走来,名次虽然有前有后,但大家都没有输给心情,脸上挂满了难得一见的喜悦且开怀笑容,因为活动推迟至十一长假后,很多人到外地没能及时赶来参与,所带的奖品也绰绰有余,这个时候,组委会决定、只要参与了,人人有份,在活动结束颁奖时,我们设置了:老年奖、青年奖、小朋友奖、辣妈奖……在场的人们个个喜不自禁。随后,在组委会和伯乡领导的带领下,大家又先后前往葡萄园、石榴园采风、拍照留影,购买土特产。一路我们欢歌笑语,一路我们用心交流,20多个小时,我们不仅开怀的是心情、收获的是礼物和奖品,还有那一份沉甸甸的朋友圈子、哥们感情、兄妹情谊……。
       在此,我们特别要鸣谢伯乡领导的高度重视,不仅在安全上、生活上关心着、支持着我们,更重要的是专门派出了一名乡主要领导陪同并协调相关事宜,特别是伯乡领导多次协调、不仅在晚会的时候给了我们丰盛的晚餐、专门组织人力安排了篝火聚会、带发电机、拿音箱……我们都被感动着。试想,作为公益行动,我们需要的是这样的政府领导关心、需要的是这样的哥们支持、需要的是这些心存爱心人士的帮助,在此深深地向伯乡领导鞠躬。
         我们祝愿伯乡的明天更美好、更祝愿我们红柳公益的今后和未来更美好……。

徒步比赛——我们登上钓鱼岛!

红柳公益--金秋伯乡行掠影之二

比赛场地远景

红柳公益--金秋伯乡行掠影之二 红柳公益--金秋伯乡行掠影之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