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忘了这是吃的什么了?大家帮我看看。

此次行程唯一住过的正规旅店,100元一间提前网上预定的,溜达了半天才找到。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没有窗户,全开放式的布局,房间大小赶上香港青衣,这个价格算不错的了。
闷不倒驴 发表于 2012-10-7 20:25 提前一年抢的亚航单程机票___请教怎么抢廉价机票?

最好加亚航的新浪微博,抢票最好用飞狐浏览器,最后卡要提前开通个支付功能。现在抢票攻略很多,希望旅行从一张票开始的故事也发生在你身上。
  • 璎珞格格 这个确实要学习~~~ 我也是,每次抢票是就犹犹豫豫的,主要是没有LZ的决定,工作也不是能说走就走的类型,所以总是错过低价票啊,呜呜呜 2012-11-15 16:23
  • longkex 回复 璎珞格格 我原本没想离开公司,回来后才发现公司除了老板不缺任何人。老板安排稳定的高收入岗位留我,可我没敢接受。在你知道没有机会再给公司贡献点什么的时候,接受挽留只能是自得其辱。换一家公司继续生存是我没有选择的 ... 2012-11-15 23:13
  • 一思哈罕 一张票开始的故事...... 2012-11-1 19:45
  • 河北飞翔 好经验,学习了。 2012-10-31 12:29
  • 温暖的娃娃 这个需要记住~ 2012-10-9 09:31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两张不同的照片,不同的地点,却是相同的感受,对于背包客都应该喜欢看到自己背影,刚喜欢上一个城市就要绝情的奔向下一个目的地。
没有了心里的重负,再重的背负也是轻省的,我能勇敢的面对脚下的路,却不愿面对与人交流,这次旅行第一次释放了自我。
从尼泊尔回来,我迷上了孤独星球LP,喜欢上了徒步行走。我的新浪微博也起名为《在地球上旅行》,生命就是次最精彩的旅行,有一天离开后也会想念着地球上的这份美好!

必须顶一个哈

酒店睡到天黑,演出还没开始,来到快餐店对窗外的行人发呆。要告别喧嚣的城市踏上属于我们自己的旅行,仿佛我们单纯的灵魂不属于这个城市,在黑幕下被反射出来。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这个演员我最喜欢,肢体语言特别丰富,口才也特别棒。
这个穿红褂子的演员是给我卖票的那位小哥。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在砍自己脖子的这位演员太像曾轶可了。

3月14日 顺利找到公交专线去机场,没有马来西亚签证,我准备了泰国机票能证明72小时离境,边防却没看就直接过了,太不刺激了。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老婆又开始发脾气了,她经常这样请大家别奇怪,结婚都吵到五年了,最后总是我认错,承认她所谓的理由,希望这次旅行能让我们都成熟点,发脾气无非是提醒我她的存在,看我还是否在乎她的把戏。

做公交车我时间计算的充裕了些,到闸口比较早没什么人,遇到一个独自到马来西亚去打工的大姐,做什么就不用多说了,人挺热情的更我们聊了一会儿,我才知道她也没有签证。

亚航不会在飞机上省钱,机仓条件挺舒适,这比其他廉价航空公司要好多了。
一使劲走遍东南亚——青岛出发东南亚五国流浪记(6000P)

她的表情中可以看出,对这次旅行的不情愿,我的年少轻狂呀。
窗外那是我实现梦想的翅膀,自由翱翔吧。
虽然这不是我们第一次撇下孩子出国旅行,可说服老婆跟我走上飞机,真是花了不少心思,我总是固持己见逼她听我的,一起走过奇妙的丁丁历险记。
第二关  3月15日凌晨到达吉隆坡,开始短暂的3天马来西亚之旅

办理过境手续

longkex 发表于 2012-10-7 15:22 第一关 2012年3月13日天津  开始的第一天,行程线路安排的仅仅有条,晚上听场相声是我最初对天津的期望,这 ... ...

你想象中,天津的天气是啥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