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Tasmania六日环岛自驾游

写在前面,本游记里出现一些英文单词夹带在中文里,是英文这些单词为英文名词单词,不知道该如何翻译为中文,所以就直接使用英文书写,如果您对此书写方式反感,请见谅,谢谢!

我和我家女人决定前往长久以来一直都想去的Tasmania.为此,我们提前半个多月开始筹备,首先就是去我们最爱的ANACONDA备齐我们所需的物资,因为我们将以野营的方式度过我们六天的愉快旅程.

在Boxing Day这一天,我们早上6:25出发前往Tasmania.早上的我们有点小插曲,由于对于行李的重量没有留意,结果被罚了200刀,甚为心痛,但也没有太影响我们的心情.8点左右我们到达了Hobart飞机场,在机场里提取我们早在一周以前就已经租好的Nissan X trail, 但意外的惊喜是这竟然是一辆0公里的新车,牌照是12月20号才上的,也就是说,我们是这辆车的第一个使用者.取到车后,我们前往Hobart的Anaconda 补齐一些由于不能带上飞机的物资,就起程前往第一站Bicheno.

大约在中午的时候,我们就抵达了Bicheno.找到事先预约好的扎营点,我们就以最快的速度把帐篷搭建好了.

稍微熟悉一下环境后,我们就驱车去Freycinet National Park 去看Tassie最出名的Wineglass Bay. 在那里,我们买了Holiday National park pass,如果要进国家公园,这种pass 是一定要购买的。

WINEGLASS BAY 非常美丽的一个海湾。。。

快到下午7点左右,我们返到营地,休息中等待晚上去看企鹅,到了晚上,特别的冷,可因为Tassie是一个太安静的岛,到哪里人都不多,好不容易在一家快打烊的Cafe买了杯暖暖的Cappuccino,身体才暖了起来.

因为看企鹅是不可以照相的,所以就没有图片.但是这些 Penguin太可爱了,到了晚上,它们陆续地上了岸,可能因为它们个体的力量太微弱,所以penguin是一种非常有团队精神的动物.首先是3,5只带头上岸,一般都由他们前行几米左右等待并且观察情况,等到他们觉得没有危险了,就会召唤其他的伙伴靠近它们,然后它们又以同样的方法再前行几米,就这样,他们整个 Group就一步一步回到陆地上的家,给家里的宝宝们喂食.差不多晚上10点左右,我们结束了一天的活动,回到帐篷里安睡.

天一亮,我们就起营,前往第二站, Bridestowe Lavendar Farm,这里被誉为 one of the world's largest Lavendar Farm.在沿途中,我们意外的看到大片的罂粟花,空气中都弥漫着令人迷惑的味道.

在离Lavendar Farm不到一个小时的路程,我们到了Scottsdale,一个北部的偏远小镇稍做休整.基本上从现在开心,我的身影在照片里出现的频率会大大降低,因为拍照的那人基本上都是我.

差不多2点左右,我们终于到了熏衣草农场,虽然那天,天空云层很厚,但是老天还是非常眷顾我们,这一路六天,都是好天气.

面对着花海,到处都是紫色....

澳大利亚Tasmania六日环岛自驾游

在Lavendar Farm里,吃到了Lavendar 口味的icecream和午餐,我们出发前往今晚的扎营地,Tassie第二大的城市Launceston. 虽然扎营地已经 预约,但是因为我们从来都没有住过Cabin.于是今晚我们决定在Cadin里度过,呵呵~~~~

一大堆熏衣草有关的产品,女人啊...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