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

澳大利亚Tasmania六日环岛自驾游

吃完以后,我们回营地换了些轻便的衣服,前往码头.

船长告诉我们,我们非常lucky,遇到了最好的天气,能看到最美的Lake St. Clair, 我也终于体会到什么是蓝得彻底.

Ferry 在Echo Point小停了一会儿,让我们一船的人上岸看看

一个半小时的游湖结束后,我们回到帐篷吃东西,这个时候又来了新的访客,一个带着宝宝的妈妈~~~在它期待的眼神里,我家女人实在不忍心,丢给了它一个菜叶.

吃完了晚饭,湖水在夕阳的映衬下泛起了微红,营地里所有的人几乎都走到了湖边,欣赏美景.

• 龙飞客 这已经是第二次出现动物了,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大自然,人与动物能和谐相处,保护工作做的是相当的好了。赞一个........ 2012-10-23 13:20

第五日的我们行程很满,因为是临时决定要去Port Authur.吃完早餐,再望了一眼美丽的湖水,我们就驱车先回到 Hobart.

回到了Hobart,我们去看了看Hobart一年一度的Rolex帆船比赛,全世界的帆船都在这几天要来到Hobart,据说昨天,第一名得主的帆船已经到岸.

一个多小时以后,前往夕日的监狱Port Arthur.

晚上我们参加了非常有名的Ghost Tour,去寻找死去的亡魂.据很多资料显示,这个地方真的有Ghost 出没,向导说,他们这些亡魂,只是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去,所以还一直逗留在这里,我不能说完全不信,虽然我的确没有在这晚看到任何的东西,但是据说 ABC电视台马上在1月份的节目里还有一个专题是关于Port Arthur有Ghost出现,并且专题的采访人员也的确看到了,呵呵~~~~诡异吧~~不过无论如何,在月光映照下的Port Arthur有另一种不同于阳光下的景象.

虽然我们已经预定好了扎营的地方,由于我实在是有些懒,不想重新扎帐篷,于是我们就在车里将就了一晚,睡得还行,呵呵

一大早,我们就回到historic Site.时间真是一个奇怪的东西,在此时,你已经没有办法感受到这里曾经是多么残酷和黑暗的地方,反而这里的园林和建筑却有一种欧式宫廷的味道.也许这就是历史吧~~~我们在买票的时候都会得到一张扑克牌,我家女人的是方块7,而我的是草花J.每个游客都能在地下的博物馆 里找到对应的犯人.我家女人的那个牌是一个15岁被判终身监禁的小男孩,而法官给这个小孩宣判时的唯一理由就是 He is a very dagerous person. 可笑吧,呵呵~~~~
同时,今天我怎么感觉是我摄影训练日啊,,,,回家后才发现原来一天拍了那么多张照片,汗死....